2006-07-11 03:40:45黑色元素

我會好好過(心聲歌曲)

1.我會好好過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
真的~~~我會照著歌詞~去做!!
在結束這篇文章之前之前~我還有些話想跟妳說
之前~聽到妳受傷這樣的事情
其實...我比誰都還來的不是滋味
也很想盡快去關心妳
但是~這個機會,妳始終還是沒有放給我
本來,想帶"小熊餅乾"去探病的(好像騙小孩喔)
可是...聯絡不上妳
後來~我再這段時間學習,也思考了很多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問妳一堆問題
又強迫妳回答我,因為我知道了,這樣的感覺很差
也只是讓妳多煩的!!但是心理還是會急...可是,我有必要去克制!!
今天~逛著街,看著一些熟悉的景象
也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也領悟到一些之前所謂"妳的感受",我也只能說~
對不起,我以前經驗不足,不夠成熟穩重!!
我也會答應妳...我會好好的過...照顧好自己
騎車也會小心~但是!!真的在我心裡面強烈的想法是...
我想要妳過的比我更好,妳要比我更照顧自己
妳要過的比我更幸福~這才是真的我要的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好嗎??(這句話真的好想對妳說)
至今的我~不再期望我們之間還會再有任何的...更好關係
因為,我真的知道...現在大家都長大了,想法也已經成熟了
一開始的不合...就已經是一個徵召了,而不能再繼續延展下去
這樣也只是多延誤妳下一個更美好也更幸福的人生
對吧?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