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0:40:11IAN

~ 一個父親的心酸”累”ㄚ ~ 體會

今天下午快下班的時候 在公司跟太皇太后的姊姊聊昨天(星期日)的事情

說昨天他們去買給小朋友的玩具 玩具組合軌道車 大型水槍

我就想到 以前 媽媽買給我的 "無敵鐵金剛"

在當時 是多少小朋友心目中寶 是有幾個小朋友 開口跟媽媽要就有的

但是 我也一點都沒有浪費 媽媽的苦心 沒有十分鐘 "全毀"

該散的散 不該散的 也  " 沒有一塊 完整的 "

當然 媽媽會問我說   " 寶貝 妳怎麼會弄壞呢? 來告訴媽咪 "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我要看他裡面是啥麼樣子的ㄚ~!

當時的可愛奶奶說:那你怎麼拆開的呢 ~?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我一開始就拿起來 把它丟在地上 可是它還沒有拆開ㄚ ~!

當時的可愛奶奶說:那你怎麼辦呢 ~!(可愛奶奶已經一臉抽搐的臉 我還天真的繼續說)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後來 我就爬到椅子上 再爬到桌子上 站在上面 丟下去 ~!

當時的可愛奶奶說:那 ... 妳拆.....拆開來了嗎?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有ㄚ~ 妳看 ~!

此時 就不需要再說下去了 再說下去 也只不過是描述我被修理的實況 ~!

除非妳想聽 可以來信或留言索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