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6:56:21Ian hsu

旅人

人的一生充其量就是一個不斷在移動的生命體
每天往來於工作~讀書~回家旅途中
每天會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
對每個人而言~我們都是陌生人~都是生命之旅者
一段時間後我們已經習慣了固定的旅行方式~
對於周遭我們的感官變的遲鈍~沒有感動~於是.....
我喜歡偶而來個出走~但不是離家出走!!
沒有計畫~只有單純想法~因為我需要重新刺激我的感官!
即使只是台北到高雄的距離~溫度的差異~交通的混亂~熟悉的台語
我喜歡那一點點的不同~
享受台北到澎湖間短短的五十分鐘的飛行
因為坐飛機讓我有出走的感覺~
但事實上是回家的旅途
我已經忘了那是回家還是離開

很多事情我不懂
男男女女間總是有那一點點解不開的結
尤其是交往很久的情侶~~
男女間的想法也總有些差異~大部分都是男人的不在意

當我喘不過氣的時候~
我希望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想法
雖然那想法對於女生來說有些自私
但那是讓我活過來的養分~

旅行是我的養分
沒有養分我將枯萎~~
枯萎的軀體將只是個傀儡
常說自己是個寄居蟹
因為我不喜歡一直呆在一個地方太久
常懷疑為什麼自己會是巨蟹座.......不是要很愛家嗎?
反正星座的東西看看就好~那只是用來把妹的其中一招罷了!!

旅行不在乎地點
重點是當下它帶給你的感動
活著不在乎多久
重點是你是不是快樂充實的過著!

我想去旅行~
這次我不知道會去哪裡~
不知道是否又是獨自一人背著背包自由自在的走著~






回教精神象徵
還是金字塔
公路一景
亞斯勒 2008-07-07 11:29:15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我也喜歡跑來跑去的日子
我覺得這樣很輕鬆
只是心裡面的那股踏實
只有在家裡才會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