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6 22:06:38尚未設定

體認﹍

這陣子的恐怖氣氛實在瀰漫整個社會
校園一樣風聲鶴唳
上星期
我與朋友一道聚會,
聚會結束後第二天,半夜,他來電
說他發高燒,又咳嗽。
問我有沒有同樣症狀,(他是醫學系的學生)
我突然感到有點驚恐(雖然我沒任何症狀)
接著
是警車把他接送到醫院
我也同要感到恐怖,不斷的喝水、吃維他命C
深怕也有同樣症狀。
當時我擔心的不是自己
真的,我擔心我的家人
我擔心我上課的學生們
我更擔心我的小孩
種種景象一樣飄過眼前,
甚至也閃過隔離的念頭!
心情是在飄忽中度過,
夜裡
撥通電話
得到的結果是﹍﹍心上石頭落了地。
這社會的恐怖氣氛真的得處處小心!

凡事與自己發生密切關係後
那種深刻體認讓人如臨大敵
心情也像沐浴三溫暖
真格不好受
孩子朋友們
要照顧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