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5 02:20:02尚未設定

甜甜巧克力

情人節
是商人炒作出來的花招
是促進景氣復活的法寶
可是
偏偏活在商業籠罩的環境中
總有形無形感受到商人疲勞式的攻擊與轟炸
幻想一下收到巧克力的喜悅
還好啦!記得上一次是十三年前
不算太久。

上了山
去與孩子相會

原來他們更瀰漫這股氣氛
哈哈
拉丁籍與桃子竟然部樁找人買巧克力送來教室
ㄏㄏ
我後悔出門時太急
應該帶一堆巧克力上山的
因為我有一堆情人啊!
懺悔﹍﹍﹍﹍﹍﹍~_~
好多年沒收到巧克力
今年
我還是要感謝桃子的貼心
偷偷到福利社多買了包送我這老先生
感謝囉
妳一直很窩心
當然啦!回到家,與我的寶貝Allen一起分享這甜甜的味道,嗯!沁入心坎呢!

拉丁籍
下回送你好了
不過你媽應該會幫你準備吧!
別忘了你是幸福的小孩。

久久沒發報
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