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0:33:00尚未設定

杜鵑花季

在活動開始的前兩天,
我拿著借來的高檔數位照相機,在校園裡獵豔,這是我在學校裡第一回拍杜鵑。
再度回到校園,又過了將近兩年,這一年野心特別高昂,總希望趕快結束這段學業,昂揚展翅。結果回頭一望,自己這些年來在校園裡出現的足跡實在不多,更遑論留下多少「倩影」了。
或許想抓住些什麼東西吧!於是拿起像機,趁著一年一度的杜鵑燦爛火紅,多多留下一些未來的記憶吧。
呦喝~沒想到「同好」也不少,椰林大道也出現許多獵豔客,還有許多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在樹下野餐著,天真模樣,老想起自己的小ALLEN。
大學口
系館
文學院
行政大樓
小福
處處佈滿杜鵑大辣辣的歌謠,這些活了超過五十歲的杜鵑果真不是蓋的
開起花來,絲毫不收斂不客氣,鮮豔的粉白、粉紅,在古老的建築面前搶進了風采。也讓一幢幢的土黃建築,粉上一層紅妝。
春陽的撫摸,讓我這滿身的肥油滲出不少香汗,
兩個小時的拍攝後
帶著滿足的笑容
嘿嘿
這些美艷,讓我抓住了
這回我可賞她個千百回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看看
http://www.mydesign.idv.tw/graphics/photography/ntu20040311/page_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