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09:15:06低階不是DJ

不選邊站我就毀了你

美魔女和H君的故事,整整轟動了兩年多,結束的原因是~H君不玩了。

做人可以矯情可以騙人,如果夠強,就騙一輩子,騙不了一輩子,就等著被揭發出來吧...

故事的開始是美魔和H君超級的好,好到H君可以到美魔家住,認識美魔的老公。
美魔的老公為什麼對H君沒有任何防備,因為H君的個性讓人懷疑他的性向,也可能是美魔有跟她老公講了些什麼吧。

兩人的決裂,只在於一件小小的誤會,美魔大發雷霆讓H君覺得莫名其妙,也讓H君開始審視自己跟美魔的友誼。
H君發現,美魔會說謊...他開始想著他跟她之間的相處有許多不合邏輯的事情發生,也因為當下的小吵架,他開口取消當週與美魔的約會。

美魔...哭了... 很奇怪吧,同事不跟妳出去,妳就哭?

更奇怪的是,M君出現狂罵H君,罵他忘恩負義??

H君釐清了許多事情,他發現每次和美魔、M君出去玩時,美魔跟老公報備時都只說跟H君出去,故意不說M君。
M跟美魔之間似乎有些不單純...
再加上H君與美魔吵架之後,M君開始砲火攻擊H君,只要H君出現,M君就像念佛機一樣,在位子上一直狂唸~死GAY 。更好笑的是,這兩人不知道是誰,跑去跟大人說H君的壞話,說H君跟男同事的互動讓他人看了覺得不舒服... 

另外,因為我與行政不想選邊站,M君便聯合自己的組員與美魔那一組,一起排擠我們這些不站在他們這一邊的人。

隨著M君後來離職,到美魔與二姊的囂張與散漫讓工作態度,讓其他人開始產生不滿情緒,這個排擠軍團也慢慢分裂。
當然,也是存在許多火山孝子供她們利用。

直到有一天,美魔自己愛現POST了她與M君的甜蜜訂情照...而且還說是週年慶祝, 天呀...H君說的都是真的
當大家私下討論美魔外遇時,有一個火山孝子竟然說~她幾個月前離婚了啦...
在事情曝光之後,衷心耿耿的二姊,依舊守護著大姊,甚至主動挑起戰事,一天到晚刁難H君的組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