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8:04:2986271580

歹命公主日記



是的!我又感冒了。
距離上次的重感冒,還不到一個月,病毒再次造訪了我。


我很認真的思考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以前那個健康寶寶去哪兒了呢?
怎麼現在鎮日像個咳血的黛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病毒凌虐我的生命
卻找不出兵敗如山倒的原因?


難道是因為,我也是〝老外〞的關係嗎?
三餐老是在外的結果,只是讓我的營養失調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玉米看我很難受的樣子,便好心的丟了兩顆維他命C給我,
她還說:我這邊除了C,還有A、B、D、E唷!


晚上,老媽來電,聽我說不到幾句話,咳嗽卻一連串,
「妳啊要吃些比較有營養的東西,比如說雞湯啊!」聽得出來,母親大人對我的身體狀況十二萬分的不滿意。
對於這個良心的建議,我的疑問卻是:雞湯,這東西我很會吃,卻不代表我知道要怎麼煮啊?!
老媽楞了一下,才猛然想起她的寶貝女兒,自小過著如公主般的生活,別說雞湯了,
就連到了菜市場,公主可能還分辨不出~~到底哪個是蔥,哪個是蒜?!
老媽說:這個禮拜妳回來,我教妳怎麼做!
然後,不顧公主的頭暈目眩,逕自在電話的那端叨唸了起來:
都要30歲了,連個雞湯都不會做,這樣誰還敢娶妳?有人敢娶,我跟妳爸爸還不好意思嫁呢!


公主很難過,不是因為太后娘娘詛咒我嫁不出去,
也不是因為公主氣虛體弱,兼頭重腳輕,
而是~~蝦米啊!?這禮拜回去,還要學煮雞湯唷,實在有夠歹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