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9:45:3086271580

我得承認,心底泛起的感覺。

怪怪的!
當我看見你牽著她的手時,
說真的!我的心裡確實有些不是滋味
不管你還記不記得,也不論你是不是還願意承認──當初的曖昧氣氛
至少,在我的心底
你曾經占據過,雖然那僅僅只有三個多月的時間
雖然最後我明白
你只是他的替代品
而我,也是你害怕寂寞的證據
可,你總是陪伴著我,去一切我想去的地方,無論清晨或是深夜。
你怕我著涼,一大早為我送來的棉被還有你那大大的外套,
以及
每晚準時響起的電話鈴聲,「在幹什麼啊?」這總是你的開場白,
帶著關心以及似有若無的想念。
這些回憶雖然單薄,卻是那麼的真實


所以不管怎麼說,對於我而言
你總是特別的!
因為我曾經把心擱在你的身上,
你的聲音、你的動作、你的反應,曾經輕易的牽絆著我
所以,當我看見你們十指交握時
不知為何,心裡泛起了莫名的感覺
「她不是小雨啊!」我暗自嘀咕著。
是你拍著胸脯保證,非她不娶的,
因為欠著、惦著,所以要不離不棄
因為我相信你的承諾,重視你所重視的
所以,我們始終沒有發展出超越曖昧的關係
即使,有那麼多的感覺,在當時,早已溢出了「友誼」那條線!


是的!我得承認,心底不由自主泛起的那感覺
似乎帶了一點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