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4:06:51主愛的我

愛情是...

”感情是 每日堆積的愛
愛情是 最愉快甜蜜時
我們是 哪一種感覺也都可以
假如是 可願意

可能是 沒痕跡的戀愛
眼前是 最著跡的關注
我們是 哪一種親愛也都可以
講我知 誰可以如此”

是很久之前的一首流行曲,今天無意間在哼著。

愛情是......
到底愛情是甚麼?

愛情是...天父賜給人最大的禮物,唯有在父神裡面同心
尋求才能體會真愛的滋味。
愛情是...充滿著驚喜失望,是悲喜交集、苦樂參半的。
愛情是...一份需要終身學習的功課。
愛情是...兩個人每天的努力維繫和經營。
愛情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帶著很多差異走在一起,卻
因對對方的委身而學習放下自己並體諒對方的長跑。
愛情是...非童話式的現實世界。
愛情是...兩個相愛的人攜手走人生路,同心建立家庭的元素。

愛情有很多種味道,你嘗到的是怎樣的味道?
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氣息嗎?
是甜絲絲令人沉醉而無法招架的嗎?
還是苦澀到令人難過的味道?

愛情是笑聲與淚水的混合物,兩者已不能分別彼此。

丁丁 2007-07-11 13:32:00

我的愛情
是一想起就湧出淚水
心裡起一陣絞痛
這是愛情
還是執著
傷痛的單思
早就應成為回憶嗎?

我身邊有一個令我哭的人
有一個常為我分憂的人
我不想再難受
亦不想再傷害別人
這樣的兩個人,
如何決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