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6:08:13主愛的我

我不想剛強

跟友人談了很多
我們都說 男生總愛柔弱的女生
太過剛強的 他們不愛
因為他們天生有保護人的傾向
太強的女生也許不用他們保護
甚至令他們有壓迫感

某程度上 我是相信的
可是 要知道 世上總有很多種女生
當然也有很多種男生
女生柔弱才討得男生歡心嗎
那剛強的女生便注定不得寵嗎

談到這裡真叫人心煩
像我這樣便是剛強嗎
是一般人都不夠了解我
還是我根本太強卻不為己知
到底是別人都誤會了我
還是誤會的其實是自己

我一直不以為意
不知自己就是犯了致命的錯
直至愈加發覺別人眼中的我
都是堅強的 不會被推倒的
我開始察覺到問題的確存在

我是我
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
我相信你要是愛我
是不會要我改變的

我只是希望說出自己的無助
和無奈
用心感受一下吧
我並不是大家看的那樣強

我只是微小的 要你保護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