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22:00:00OuRS

懷孕●第32周

BB八個月了!

進入可怕的懷孕後期,感覺現在的我好笨拙,不能走得快,做事很慢,又懶,連在床上番個身也著得困難,覺得自己好廢物~

看看器官都給擠成怎麼樣就知道了~



幸好,還沒有到腰酸背痛,但就有一天有一點點水腫,手腳麻麻痺痺的,很難受,也幸第二天就回復正常了~

現在常在想我不是一個好媽媽,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母愛,別人都說為了寶寶好要戒口,不食什麼什麼JUNK FOOD,或是要多食什麼什麼營養的東西,或是要每天聽音樂,或是要多跟寶寶說話,或是要保持心情平和愉快,但我什麼都沒認真做,只是在想生出來後,有什麼什麼事要煩,到時候家裡擠滿長輩在監視我,我會不會抓狂,會不會有抑鬱症之類的~

但書上說原來這是正常的(這本書也太仁慈了吧?),那好喇,我就不要太怪責自己了,我也只是一個平凡人~



32周多的時侯,大概就是長這樣:


http://www.babycenter.com/6_your-pregnancy-32-weeks_1121.bc

32周,體重比孕前增加了大概20lb,現在好重喔,懷孕後期,體內水分增多,會重比較快,也感覺到BB力量大了,常在轉來轉去的,又常常在打嗝,把我屁股都振到了~



周中去母嬰健康院做了一次檢查,其實還蠻無聊的,等好久,但檢查只二分鐘,真想說下次不要去了~



第一次從AMAZON訂東西,因為送的時候我們不在家,要去郵局拿,有點麻煩呢~



都是一些餵奶用品~










還有大家都愛的長頸鹿牙膠~





一早就想好要買一對鴨子陪BB洗澡,希望美國貨有比較安全吧~







這鴨子是不是好可愛?(話說傻R的咀還蠻像鴨子的)





還在IKEA買了BB床~



星期六,上完生產球課,就去了傻R一個上水朋友的家BBQ,他住的是低密度複式,有一個小花園,離我們家好近,環境不錯喔,他預備的食物都好好食喔,然後他女兒是讀國際學校的,滿口英文,又乖,然後又在看外國連續劇,看得我好羨慕,如果我女兒將來也是這樣,多好~






星期天,也是吃,去了跟傻R的朋友食Buffet,這裡的Buffet一般般吧而且我很多東西也不能食,一點都不過癮呢~






(悄悄話) 2013-03-11 13: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