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2:17:52OuRS

痛心疾首

這幾天,我一直在找尋我的情人節朱古力,以為是自己大頭蝦不見了,一直都不願意相信是我的弟弟偷了,直到今天,我終於問了他,他承認了,並只說了一句我買過給你吧!

弟弟,你今天真的把我的心傷透了,我傷心並不是為了那小小的朱古力,而是我覺得你連那少少的良知、尊重與應有的禮貌也沒有了!那一樣不教我痛心疾首?我一直念掛著的還是我那個可愛的小弟弟,原來他今天已變成了這個樣子,真的很傷心... ...之前看到你對媽媽態度之差,又不用心讀書,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

是我沒有好好管教你嗎?可能是吧... ...但這不是一些很基本的尊重和要求嗎?我想你不會到商店偷東西吧?那你又把你姐姐的東西當成什麼呢?

希望你可以好好反省,不要做出一些令你後悔一生的事,不是人人都會原諒你的錯的,人生更不可以重來!

我也不想再看見你欺負媽媽!
 

上一篇:媽媽的魔戒手部曲

下一篇:討厭細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