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2:01:45*天使*

*心情語錄*

如果 想哭 就可以哭

為什麼 我還可以

把事情 分的那麼清楚...?


愈來愈發現 不再笑的如此開朗

悲傷→憤怒→不快樂→面無表情

紛紛明顯的寫在臉上

卻不見你有絲毫放在心上

一點點也好 我只希望你在乎我、重視我

而不是要求我再多點在乎你、關心你




我想痛哭 卻不行

每當想起你如此這般的對待

我只能淚洗眼眶 不動聲色的抹去痕跡

再若無其事的做事情

而你呢 有我這般為你設想 就不錯了

我沒工作的時候 你出門上班

我不想讓你影響工作 就算有吵架 也是床頭吵床尾和

事情講清楚 一切都不牽拖 也不計較

讓你安安心心的去上班

我哪都沒去 就算有 不會去讓你提心吊膽的地方

也會在你下班之前提早回來等你

然後給你一個開心的擁抱

然後聽你講公司的事情

然後給你打氣

然後.. 換我有工作了

為什麼 你不像我那樣子的對待你呢...?

你只懂的要求我 做好你心目中的理想樣子

如今 角色交換了 那你 為什麼 也做不到

你心目中的理想樣子...?



因此 你好像從來就不用擔心

會有一天 是我離開你的時候

而我 只是愈來愈發現

如果情況再這樣下去不改變

就會有那麼一天

哪怕到時候你多麼後悔、多麼想珍惜

都已經來不及了...


你 只是重覆著 男人是犯賤

我 只是重覆著 女人都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