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6:05:18無心插柳柳橙汁

你是我的寶貝

曹格:COME ON BABY 怎麼還不接電話
女:喂?
曹格:喂~~~~~~~~
曹格:我是曹格啦
女:誰呀??
曹格:曹格啦~~
女:嗯
曹格:最近怎麼樣 聽說 交了男朋友了哦?
女:沒有啦~~
曹格:沒有就好
女:嗯
曹格:我剛寫好一首歌 想給你聽一聽
女: 嗯 好ㄚ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女:嗯哼)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女:嗯哼)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曹格:喂 哈囉? 哈囉~~?
嘟嘟嘟嘟嘟

上一篇:氧氣

下一篇:爛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