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0:48:36 Fay

耶 小耶~



今天跟潔見面
每次美其名說要去師大  但其實都是去小公園開講
潔說 "妳寫這樣 還有誰敢約妳啊"
跟君君講一樣的話 這兩隻真的很有默契
唉呦威 我刀子口豆腐心啦 ~~見面還是相當盡興的

最近受到兩件大事的衝擊
肥就開始奮命讀書和減肥
腎上腺素徹底分泌 就是不到頭暈不善罷甘休
作噩夢的頻率也變的頻繁  

 
 呼  思緒被更重要的事情占滿了

不開心和失望 就被滿滿的計畫填滿

我想到今天在讀危險負擔
奇怪 我以前都不覺得這是問題
但是今天我怎麼都搞不懂他 
價金危險 給付危險 轉來轉去  
後來整個亂掉 心裡只想著 到底是有什麼危險 是有多危險  
是在規定什麼 那ㄟ攏看不懂  = =

我一個月沒有吃炸的東西了 哈 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棒 想替自己鼓掌
所以要邁入下一個月

今天破戒吃了冰~
好久沒吃冰的了~~  
不知道從某個時點開始 我喜歡喝溫溫熱熱的東西 令人覺得很順口很舒服

我喜歡在不冷的天氣也穿很多的衣服 感覺暖暖的
但有時候像個神經病一樣     

補習班自修室很冷  我都穿兩件外套  

今天讀到一半 竟然還去超商買暖暖包....都下架了...
冷氣吹頭吹到頭痛 一瞬間覺得自己感冒了 ...

最近發現好吃又便宜的食物 是開封街的甜不辣冬粉
唉呦威  這樣只要五十元 還可以吃很飽  有米血還有蘿蔔
要一直吃他吃到膩 

減肥很努力 食物有控制 也有去運動 
但是效果不彰 不免感到沮喪
結果醫生給我的理由是:妳可能吃太少了......
噗 我都無言了   

昨天在補習班電梯遇到一群法律學弟妹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們打招呼了
想不到瞬間 他們都愣住了 電梯裡一陣靜默
過了漫長的幾秒 ...學妹大叫 是肥肥學姊耶!!
接著另外一個說 ㄟ 真的!是肥肥學姊~ 又另一個:真的耶
大家開始騷動 是肥肥學姊耶!!真的都認不出來耶!!!
OH MY GOD 我是有這麼憔悴歐....又胖又憔悴...= = 

這件事讓人憂心啊~

話說 看他們一大群人一起來上課一起行動一起念書
好像把補習班當法學院一樣
整個超年輕的  充滿活力
超酷的!

強強說的:妳是羨慕他們的友情還是身材.......
有時候這傢伙真的讓我很啼笑皆非 但是他講的話偏偏又很中肯 
 
前幾天  內心閃過一絲很荒謬的念頭
我想養貓。
天阿 這念頭嚇死我了 我都想說自己是不是病了!
還好 只是閃過.....

分享一段話 擷取自棋棋送我的"孤獨及其所創造的"

"和別人一樣,我覺得我需要家庭和友誼,需要愛,需要和朋友溝通。
我不是鐵石心腸,不是消防栓或路燈柱。" -梵谷信裡的一段話。


我不要再覺得   大家都對不起我了  就是這樣 。 
 
 


上一篇:亞洲人

下一篇:NEWNEWNEW

imfayfay 2010-04-08 23:50:25



我想吃black as chocolate

2010-04-08 00:54:13

文也想吃

2010-04-06 23:14:11

靠 這文章標題還真是嚇我一跳

我喜歡聽妳說話 :)

讀書加油!!





我是要跟妳說

我今天要下訂有肉的日清泡麵給妳

它是限量的





結果賣完了 = = sorry

版主回應
哈 我跟歐巴桑一樣嘮叨你還喜歡聽我說話~

歐歐...限量的有肉肉泡麵掰掰 ...
2010-04-07 0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