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02:26:50ELEVEN

某日的幻想

在你用舌尖舔著下嘴唇的同時

我發現你用左眼的餘光盯了我一下

我折了一架紙飛機丟向你

裡上寫著簡單的數字。

『4908 PM9:30 MR.S』

你如約的來了。穿著一條黑短褲配白格子POLO衫。

踩著一雙沾了泥巴的勃肯鞋。

『外面很熱吧。進來。』我看著他額上斗大的汗水滴著。

『不是流汗啦..我剛在LOBBY先洗了個臉。』

『嗯!?.....』
『我想讓自己看起來乾淨點......』

沒多一句話。門關上的同時我隨手解開我襯衫的扣子。

他大著眼睛看著我,兩隻手交叉擺在後面呈稍息狀。

最下顆扣子跳掉的同時,他並過來聞了我的胸部一下。

『多芬。好香。』

語畢。在我乳頭上方親了一上,我同時起了反應。

我拉開他的黑短褲。是一條白的發光的Calvin Klein傳統內褲。

『新買的!?』

『剛在屈臣氏選的,打五折。』

『你看!!』我把自己的牛仔褲排扣扯開。是一條黑色的ck四角褲。

我對他張開嘴呆滯的表情偷笑了一下。

他開始順勢親我。他沒我高,在我不蹲下來的原則下他只能親到鎖骨。

踮著腳尖的他應該很吃力,開始顫抖著。

『到床上吧。』我用手指著裡面那房間。

你邊走邊甩掉掛在小腿上的褲子。POLO衫隱隱約約罩著那塊隆起。

你的頭埋在我的大腿間慢慢的呼吸著......

我左手掌圈著你的脖子。試著往下施點壓力。

你似乎知道我的著急和慾望。

用食指由下而上挑著我靠近鼠蹊的四角褲邊緣。

指頭帶過的地方像是在打一片草稿。

再來用舌頭深深的重重的畫過。冰冰涼涼的。

我不由得呼了一口氣。輕輕喘了一聲。

同時間你往上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
可能是舌頭還吐在嘴外。笑聲發起後由鼻子噴出的二氧化碳再度刺激我

我像發狂似的把你身上衣物一件不留的扒光。

貪婪的吸取你身上每一個部份。

怎麼會連舒暢時皺眉頭的表情都一樣的動人。

我加快了我的速度和力道。

果不其然。找到你的頻率和週期後我就一直維持著。

很快的你就不行了。

呼吸聲由慢而快,眉頭愈皺愈緊。

終於。像一場煙火。很盛大的綻放。

嘴中的液体好像有一點點櫻花的味道。很澀。但也甜。

『該我了....』



今天的太陽充滿一圈腥羶的光圈。空氣瀰漫一股溼熱的水氳。

啊。狗馬聲色。不過是我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