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6 23:39:17ELEVEN

寂寞男子單身公寓-12

隔天醒來。理所當然的招呼總是難免...

不知阿宗對昨天的事到底知不知道。一直做賊心虛的我老是盯著他的眼神看。

深怕他會因為這樣的事而和我的關係產生對立。

好險,只是我多心了...

不過他也注意到了我今天的不同,一抓到我在偷看他的把柄,

就逼問我回答:


『干嘛!?我今天看起來比較帥嗎??』 (廢話~你每天看起來都很帥!!)


我發誓,那大概是我知道『臉紅』這名詞以來第一次的害羞...

從小我就是個有自信的小孩,老是覺得這世界上沒啥事可以難得倒我,

那知在這純樸的高中生活裡,可以敗給一個我不應該愛上的男生。

其實和阿宗的光榮事績說給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畢竟在這小小的高中校園裡,每天見面在所難免。

((突然領悟小金老師寫小金門故事時的心情!!))

從高一在班上某個陰暗的角落注意到他,

一直到高三畢業看他陽光般的走出校園,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硬生生就湧上心頭。

不過,最驚心動魄的莫過於『同遊六福村』事件吧...

=================================================================

高二某個炎熱的午後,那時剛施展奸計使阿宗換坐位換到我隔壁不久,

我利用了三張『伊登十二色相環』作業買通了他隔壁的同學,

自從他坐在我左邊後,我就習慣性的成了他午睡後的鬧鐘。

主要是他會要求我在學校一點二十分的鐘響前五分鐘叫醒他,

這當然是有二個目的啦:

一是阿宗不喜歡人家看到他剛睡醒沒精神的樣子(雖然他每天看起來都沒精神!)

二是阿宗須要三到五分鐘的時間整理他那因為午睡而被壓塌的頭髮,

好迎接下午的三堂課。

為了能在鐘響前準時叫醒他,我捨棄了多次的午睡。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總是能安靜的享受他熟睡的模樣,如果硬是要舉個例來說明

記得施易男在拍(愛情高手)的MV時,有一幕是這樣的:


純白的房間裡有張壓著玻璃的木製書桌,書桌前方的牆上掛著一扇窗,

窗戶的外頭是一片蔚藍的天空,天空上飄著絲絲的白雲。

風在吹,歌在唱,施易男趴在書桌上睡著。



看到那支music video時,不知不覺就把帥哥的定義訂出來了。

頭髮輕輕的晃動,睫毛柔柔的閉著,嘴唇淡淡的微笑.......

不就是我眼前這男生的舉動嗎!??

天啊!!寫著寫著突然又想再見他一面,哈哈哈...


言歸正傳,這天下午,我們意外的突然提出暑假想找一天到外地玩。

本來是考慮想去台北的,但怕去台北不夠錢,所以因此做罷!!

最後,我們決定去台灣最大的遊樂園區:


『 六。福。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