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6 23:36:56ELEVEN

寂寞男子單身公寓-11

無限的邪惡念頭綿綿不絕的湧進我的腦袋。


在書上曾看過,當蓋在眼皮底下的眼球呈360度快速轉動時,

表示眼睛正在充分休息中,也代表......你熟睡了!!

到底書準不準!?發抖的手指和雜亂的呼吸,

身旁的聲音靜到極點,阿宗的眼球轉個不停,我..我.......

答案在一分鐘後出現了。

扣除我思考的五十九點九秒,我花了零點一秒偷親了他一下。

我發現他的眼球停止轉動、嘴唇緩緩張開、雙手逐漸移動---

直到按住他的嘴。


他的眼睛睜開了!!

慘慘慘!!我該怎麼解釋,我該怎麼說!??

果然,人家說:做壞事時腦筋動的特別快,我突然想到一個完美的藉口:


『你...你的嘴上剛有蚊子!!這..這裡蚊子好多!!』


一定是他睡眼惺忪才沒看清楚,

明明我的語氣如此生硬,動作如此扭捏,沒鬼才怪咧!!

但就在我話說完的同時,阿宗的眼皮又垂直的緊閉了。

呆呆的我,對剛才的畫面心有餘悸。


深怕他忽然賞我一巴掌......好險,只是『怕』罷了。並沒有發生。


『哼....嗯..!!』平靜下來的我終於冷笑一聲。呼~~~
大概是他迴光反照性的動作罷了。

我回味的剛剛的觸覺。

似乎因為太過匆促而沒有細細品嚐粉桃色的唇肉。

我舔舔口水上的餘味。

似乎是晚上烤肉的香味還留在他的嘴角。

驅而不散。

我脫下眼鏡。眼前的光點由集轉散,燈泡的拉出條十字光茫來。

自從我發現自己有散光後就常做這樣的舉動。

這能幫助思考,反正睡前確實不用花太多時間用眼睛『觀看』。

睡意矇矓,腦中的r波快速大量的分泌。

這時是人類最有創意的一刻,只可惜都維持不久---因為快睡著了。

果然,不久後,眼球快速轉動的變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