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22:32:23灰芯單粉

幸福的堡壘

整整一個星期,忙於跟新相識的朋友交流。

也漸漸沖淡了對你的掛念。

我彷彿是建了一座幸福的堡壘,把你我都關進去。

浸泡在幸福裏的感覺很好,好到讓我忘記現實,忘記這堡壘是建在沙上,海浪一捲過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答應了,我會努力的。但我心底的那根刺仍在,我的惶恐不安仍在,時刻提醒著自己,一個人的努力可以維繫多久?我也想自己可以不顧一切的去纏你,但我根本就不是這一種人。可不可以,間中也讓我感覺到你的努力?

朋友眼中,我是BB,是受保護動物,即使是怪獸也是最可愛的怪獸。

在你眼中,我又是什麼?

不如,不如,我們真的定一個期限吧,期限到了,我真的要放手了。

就一萬年好了。一萬年後,我會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