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00:02:47灰芯單粉

句號

兩段拖拖拉拉的關係,終於完結了。

一是我的工作,一年的時間,最終虧蝕少許離場。

倒也是讓我有個機會看清人性,至少是一部分人性。

商業上的爾虞我詐,說實在,我還是太幼嫰了一點。

形勢判斷得準確,但反應還是慢了點。也好趁這些機會磨練一下。

一是我和你。二十年的關係,我用了十個月的時間來看清。

什麼病呀忙呀,太久了,我都忘了這些技倆我都曾經用過。

是何時開始清醒了?大概就是這個多月的事。正好一次過來一個了斷。

結束一段關係的方法有許多,偏偏你們都選了最差的一個。

不能有一個完美的句號,這應該是最遺憾的了吧?

就趁這個機會把一切都了結吧,

既然都看穿了,都想通了,

不再糾纏下去,我也能好好的鬆一口氣。

這個句號,由我來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