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1:22:49PunKai…

微酸的愛。

一天掉淚好幾次,我覺得眼睛快瞎了..可是眼淚就是不自覺的一直掉,心裡酸酸的,怪就怪我馬麻生了一個淚腺發達的笨蛋,對我來說,你很重要,只有你才可以安慰我..能不能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能不能不要再把我的心往外推了,我的心它早該是你的了,不會是別人的..你知道當我看到你MSN上打著關於你不上線,我怕了、我慌了,原本以為我或許不會在乎一切有關於你的事情,可是我錯了,關於你的生活,你身邊的一切,我都想參與..
我害怕你離開我,不理我,害怕才剛擁有的一切馬上就要從我眼前消失,不要放我一個人..我知道自己一點都不可愛,可是我很努力的想要把你緊緊的抓住,昨晚,我等你等了好久好久,你的朋友說你去講電話了..
10分鐘過了---還沒回來
15分鐘過了---還是沒回來
我害怕你被另一個她給搶走,那時候我覺得心很痛、很酸,可是卻一直等不到你,夜更深了,我努力的閉著眼睛,想讓自己快點入眠,好忘掉讓我痛苦的事,可是卻輾轉反側了好久..覺得空氣好稀薄,所以我爬上了頂樓,那裡黑的嚇人,可是好安靜..雖然我很怕黑,可是我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選擇,只有在這裡我才能放聲哭...
四周的空氣帶著一股寒意,所以我退到角落,縮著身子,擁著自己..我想這樣或許能擁住那為你失了焦的愛,包括我身上慢慢流失的溫度。
也許是我心臟的殘缺,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的心是為誰而跳的,請傾聽我溫柔且毫不掩飾的心..

上一篇:求。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