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16:56PunKai…

液體交流番外篇

今天午休,老處女把我抓到隔壁三丙的空教室,整整有40多分鐘我都呈現呆滯狀態,因為她說的話讓我詞窮了..
「昨天我回去有查關於你說液體交流這個問題,基本上到後來我發現這個問題很簡單,呵呵。」她說。
這時候我覺得我右邊的額頭已經冒出三條線了『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妳真的去查喔?』我回。
「反正查都查了..沒差啦。」我怎麼覺得講到這種事情她都異常的high..
『...然後咧?沒事我要回去睡覺了。』真瞎,把我抓來這裡就是為了要講這個,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既然這樣,我們就為什麼不直接切入性交這個主題?妳會不會覺得老師跟你討論這個很奇怪?」...她還繼續講她的,不過這句話讓我傻眼了。
『.....是非常怪|||』有誰看過老師跟學生談論這種東西的,很誇張耶!!
「沒記錯的話妳應該18歲了吧?那妳會介意這種事嗎?」她的表情真的瞎爆了。
『.......|||』我詞窮了。
「這樣好了,不然妳說妳對這種事情的看法吧!」
『我又沒經驗..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誰來救救我啊!!囧...找知道就不要問她那個鬼問題了。
「台北的男生和女生不是應該都很開放嗎?」她說。
『不要以一概全好不好!我思想開放但是行為保守,台北的男生和女生在我這個年紀和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發生關係已經不稀奇了好不好!在妳這把年紀還沒有過才是不正常,所以妳就是所謂的老處女!醬清楚嗎?』超憤慨的!我一口氣就把這些話說完了!說到最後一句覺得挺爽的..囧。
「....後面那句可以不用加吧!那妳應該交過男朋友吧?不好奇嗎?」她這時候的表情很好笑,因為她不喜歡人家叫他老處女。
『A片都看過了,好奇什麼?而且我姊說那種事情要在天時地利人合又恰恰好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還要感覺對了,自然就會發生了!』
「我看我再這樣下去就真的嫁不出去了..」她真的很缺男人= =!
『永遠都當老處女也不錯啊!』我說..
「不要再叫我老處女了!不然我們來比比看,看是我先嫁還是你先交到男朋友!」她好像被我激怒了,不過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她有躁鬱症,因為她可以一口氣把很長很長的一句話說完,超可怕的。
『好啊!我一定會贏,我還年輕呢!嘖嘖~年輕才是本錢耶~勒勒勒』我覺得這時候的我很白目,因為我在挑釁她。
然後說完我就跑回教室了,看桌上的小時鐘...再一分鐘就下課了,...我的午休..ㄒ^ㄒ

上一篇:Online。

下一篇:+Shmily*.。+

鴨鴨 2006-06-14 20:23:07

酷ㄛ~難怪我想說ㄊ把你說去隔壁幹麻= =
原來是講這ㄍ~
尼要再打一篇物理課番外篇啦 !!
還要順便把昨天早上地理課那ㄍ打上ㄑ~
真ㄉ超暴笑ㄉ~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