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26:09PunKai…

秘密。

從你的名字出現在我的日記上之後,你就變成是我的秘密了..會不知不覺想到你,在好多地方寫下你的名字,日記上、課本上、筆記本上,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我的感覺告訴我,也許...慢慢喜歡上你了,那該怎麼辦?你又會怎麼想?下雨的時候我會擔心你有沒有帶傘,假日的時候會擔心你有沒有睡飽。也許你覺得我煩、覺得我吵鬧,覺得我纏人,不過我單純的只是想要證明一件事情_
證明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你,證明我是不是喜歡上一個我從沒有見過的人,事實給我的答案是:「我就是那麼荒唐的喜歡上你...」是吧,但是我不敢承認,因為我害怕,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一個存在虛擬和現實之間的人,但是你卻是那第一個;我害怕在電腦另一端的你,會不會討厭我?會不會不理我?...能不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想知道你的感覺和想法,卻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J'ai envie de te voir」我想見你,至少我的心是這樣告訴我的。我不要你把我當小孩子看,我18歲了!我成年了!...算了,就算我說了你也只會覺得我在和你玩...
我一點也不特別。

下一篇: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