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2:06:3816

最新韓妞妝【韓式染眉/眼線】★粉鑽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工作室。捷運中山站。



這篇的主題是彩妝,但首圖居然是張大素顏;
別說底妝還是隔離霜,我連臉都連續3天沒洗阿!!!

除了正好破病當中,滿臉倦容,這張臉很適合上卸妝單元吧!

完美的眉型,加上說不出的有神大眼,即使不上妝也覺得五官非常立體。

一直以來我都為稀疏的眉毛與內凹的上眼皮煩惱,年輕時期也曾有紋眉紋眼線的經驗。
由於舊時期的流行與技術不似現在如此純熟,過時的樣式與顏色早就淘汰,
當年使用紋繡技術畫眉,最後還花了不少力氣找醫師雷射消除。

雖然舊有的紋繡早已洗去,但心中還是非常懷念不用每天畫眉才能見人的日子,
所以,當我得知現在有了最新技術時,根本不管會不會痛這件事,
立刻搶先與美容師約定變臉計畫。



 



說到紋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但,提到 "染" 眉,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頭一次聽說..

據說染眉是韓國現在正在流行的技術,
會知道這麼新的玩意兒,還多虧了前些日子搶當嫁接睫毛麻豆來的。

幫我服務的 糖果小姐 是 
粉鑽 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工作室 的負責人,
在嫁接睫毛時,因其溫柔且熟練的手法,而使我萌生了其他變臉想法。




原本以為嫁接睫毛就是工具+技術,
親自體驗後才深刻了解,這項工作還得有相當的審美觀才行。

在簡單的事前溝通後,美感十足的糖果,幫我設計了適合我個人眼型及臉型的睫毛造型。
接了睫毛之後,就更覺得這些小小的巧思,能讓外表加分許多。



 



粉鑽 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工作室,
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長春路,交通算是非常便利。

 



小巧溫馨的工作室,用女孩們最愛的 Hello Kitty妝點佈置,
害我第一次進入時,就不小心太興奮的尖叫了起來。

 

 



掛在牆上的證書是韓國發的唷!(((正宗的韓國技術耶)))




動手前先填妥資料,最重要的是眉型溝通;
雖說染眉很特別的是將染劑上在 "表淺位置" ,顏色維持約3-5年,
但若是出來的眉型不是自己想要的,也是會很令人不悅,
所以,事前溝通與美容師美感,實在是 太.太.太... 太重要啦!



由於聽說染眉使用的針,照片可能不適合放在部落格,我就沒拍不放囉。

對染眉細節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仔細閱讀接下來的文字敘述:

韓國最新研發技術,染眉/眼線,
使用拋棄式針頭,一人一針,安全衛生。
染劑為可食用草本植物染料。

下針只在表淺位置,不流血不結痂皮。
痛感依10級為最高做基準,染眉痛感相對應為2級,眼線相對應為0-3級。
染眼線時會先用冰涼的膏劑塗抹降低痛感,當冰涼感尚存時幾乎感覺不到疼痛。
當美容師操作時,只須閉上眼睛放鬆休息即可。

較需要注意的是,若原有嫁接睫毛者,在染眼線之前須先卸除,
所以要安排好施作時間,千萬別才剛接了睫毛就跑去染眼線,這樣可就虧大囉。






每個人的臉型左右高低多少都有些差距.....

8特,我的差距還真是有夠大..
剛開始照著自己的眉毛與眉骨位置畫眉,出現的高低差距真是不像話,
這就是我平常很討厭畫眉的原因之一。

用正確高低畫出後,眉毛與眼睛的距離又變成了2邊不等,
也難怪之前的2次紋繡都失敗。


幸好這次找到的美容師-糖果 非常有經驗,
最後還是幫我把眉毛位置喬到最順眼的狀態。





確定眉型後,美容師會依據要求或建議調和染劑顏色,
接下來身為人客的,只要閉目養神(並被2隻可愛的貴賓當成座椅)即可。

染眉/眼線時的感覺,就像有個金屬在臉上用很快的速度滑移,
依據每個人對於吃色的程度而定,狀況好的1次就能搞定,
像我曾有紋繡創傷的眉毛,吃色狀況會很差,就須不斷來回的上色,直到吃色為止。





染眉與眼線的作業,包含溝通與實際操作大約花了3小時左右完工。
美容師的作業到此算是告一個段落,但,接下來的保護同樣非常重要:

為了讓染劑深根於皮膚上,染後3天絕對不能碰水,
也就是說,最好都別洗臉!
若是能撐個1周不洗臉會更好,可是我忍到第4天真的就忍不下去了......

前3天我都用生理食鹽水沾濕化妝棉,擦拭臉部其餘部位。
到了第4天晚上就開始用肥皂正常洗臉,碰水後快速的用面紙陰乾。


為了不讓染劑因水分脫落,除了洗臉時要避開之外,
最好也別做劇烈運動讓汗水流下,當然,三溫暖泡澡等動作都應避免。





剛染後的顏色會稍微深些,之後依照個人體質不同,
會有脫皮(角質層脫落)現象,此時顏色也會變的較為淺淡。

2周後可依自己對於顏色的需求,做第2次染的動作來固定顏色。

從未做過紋繡且吃色良好者,或可一次完成染色。
而像我這樣以破壞過眉毛肌膚者,則須做2次以上。


(很重要的是,一個月內的正常補色,費用都僅收一次唷,超划算!)





依照代謝快慢,染眉後幾天後會脫皮,
代謝快的人隔天就脫皮了 ................

第5天記錄,沒有任何脫落現象,我的代謝....... 真是比烏龜爬還慢。


代謝慢對於身體健康及體重部分實在是有不良影響,
但是ㄋ,作醫美療程時卻是特別超值,凡是會因為代謝而影響持續性者,全都賺翻啦!
話說,我的水微晶下巴就維持了快2年還存在ㄋ。





以前我總是專注在肌膚保養與臉型上的斟酌,
明明該做的都做足了,卻老覺得哪裡不對勁,
殊不知,原來只需要加點眉毛、來些影藏式眼線,就能創造立體感。

本來很羨慕手巧的朋友們,可以每天將自己畫的美美見人,
現在有了這麼棒的技術,一次搞定我的困擾,出門再也不用提前2小時畫妝,
真是令人有說不出的愉悅感。



以上,記錄完成,但本篇還沒結束 ..

從染眉到現在已經是第6天,除了眉毛有些癢(不能揉搓),
脫皮及脫色現象都還無法利用拍照做變化記錄,
所以,一直到定色為止,只要有更新的變化出現,接下來都會不定時的增加更新,
還請大家持續來追蹤收看續集唷。(待續)


---------------------  續集 1 ----------------



到了第6天晚上,眉毛忽然開始斑駁脫落,
看著已脫落的部分定色效果極佳,於是便很放心的潑水洗臉,
可能是因為碰了水,已代謝的角質剝落速度頗快,
到了第8日(今天),左邊已完全脫落,右邊也僅尚存些餘殘留。


 

第8日(今日)夜間洗臉時,看著剩餘的皮脫了一半(沾黏在眉毛中間),
有點心急想看全貌,便用化妝棉沾濕後輕輕將脫皮抹去。

截至此為止,眼線的顏色看來沒有太大脫落,
第一次的定色效果比我想像的還棒,看來應該只需再進行一次補色即可完工,
下次補色脫皮後就可來做完結篇,有興趣的朋友們一樣要繼續鎖定本台報導唷。





價位與服務項目等細節請洽 <<粉鑽 pink Diamond粉絲團>>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


初版:2014。04。22
修訂1:2014。04。25

thgf 2014-04-23 09:39:58

<a href='http://www.afcended.pw/66.html '>林書豪怎紅的</a>
<a href='http://www.afcended.pw/67.html '>林書豪有女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