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43:09Black Rock 黑夜

對你而言

原來在乎一個人



對你而言
在乎一個人很累
關心 也很累
你說你不想講
你說你不想解釋
你說 你不想假裝
假裝很累

向我這樣活著很累

是很累


因為我用盡一切去愛一個我最愛的人
因為我用盡一切讓我愛的人在乎我關心我
因為我用盡一切希望他真的知道我很愛他


你說我活著很累
當然類

因為我只有單項的付出所有的愛
而你

無動於衷

是阿
我們的愛情是這樣阿


我同學說 如果學不會在乎與關心
那位啥要愛一個人
因為這種人根本沒資格愛別人阿!

一直都是


愛一個人本來就該在乎對方 關心對方

但你我的愛情
永遠只有我在乎你 關心你

你呢?

你覺得 有錢 帶我出來玩 買我要的東西
我就會快樂 就會覺得幸福嗎?

你錯了
我要的 只是你對我的關心 你對我的在乎 你對我ˇ最重視

但你沒有

因為你




我也累了
真的
因為我在乎你在乎的好類
因為永遠都只有我一個人在乎


你有看惡作劇嗎?

湘琴在門口崩潰的時候
他說 你根本沒喜歡過我吧 為什麼每次只有我再哭 每次只有我在意這些事 你從頭到尾都沒愛過我


是阿
你很像植樹

很項很像

但直樹比你好多了



我好累

因為我很累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