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17:31Black Rock 黑夜

我是你的最愛嗎?

昨天的你 真的讓我好難過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沒想過你會這樣對我
以前的我 不管再怎嚜錯 你都不可能對我動手
你讓我好失望 你知道嗎?
不管你再怎嚜罵我 念我 責備我
我從不敢到如何
但是你昨天竟然動手推我
我真的好傷心
我們交往半年多了
你從未有一刻這樣對待我

我想告訴你的 當你推我那一刻開始我什麼也不想說了
好像只有我一廂情願的要讓你過好生活
只有我傻傻的想著要讓你快樂

對你來說
我永遠都只是個漲不大的幼稚園小孩
常常帶給你麻煩
帶給你困擾
帶給你心煩

但我並不是故意的ㄚ

我總是想著要怎嚜讓你更好
要怎嚜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但是表現出來的那一切你從來沒有接受過
你知道嗎
我昨天很想對你說新年快樂
好希望每年的跨年我們都能手牽手一起逛街看東西
但是我把這些話吞回去了
我好害罵那一課之後你就離我而去永不回頭
你知道嗎

當你第一天上班對我說
你終於懂得我內心的感覺時
我真的好開心
你知道嗎
我害怕 不安 恐懼
都是誰造成的
從來不是我神經質想東想西
你從來不會餵我想想我的感受
你總覺得自己是對的
你可以不要納嚜自以為是又驕傲嗎?

你常常說我說的不對
我說的是錯的
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認為之類的
但是你從來不想想看在外人眼中的你 在我眼中的你
是怎樣的人

每當我很快樂的時候
你總是把那些夢想打碎
你知道哪嗎?
我殂對你說出口這一切
因為我害怕你會生氣

我的自由是我的 我的生活方式是我的 我的交友圈是我的 我帶是我的 我給你的一切是我的
不是你能說怎樣我就應該要怎樣

你認為我會一直傻傻的廳你的劃位你做那一切不府何我自己想法的事情嗎
是的 我會一直做下去
但是當我的承受度到一個極限之後
我將不再聽你說任何一具拘束我的話
你要的自由我從來沒有獨佔過
我要的自由你去牢牢的將他所在你手中

你知道嗎
昨天的我好想好想跟你說我有多愛你多希望你能永遠裴在我身邊
但是你讓我所有的夢想都消失了
我真的好傷心

或許你不喜歡看那些煙火 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跨年 不喜歡我跟那些朋友跑來跑去 不喜歡我不顧自己身體然後跑出來玩

但我只希望將納最美麗的一切與你分享 你不懂 你責怪 你生氣我從沒怪過你 我只希望有一天你能懂

但是對我來說 你永遠不懂

你知道嗎 我好愛你 真的
很愛你..

上一篇:老公!?

下一篇:對你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