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10:02:36小樣

我要回家

不是我插 一腳你會躲不過他一個煙灰缸?!”
  游樂愣愣地眨巴著眼睛:“…小…星星…”
  陳星有些喪氣地往床上一坐:“是我對不住你!我自不量力我逞強只是一根筋想著勸架結果 害你來保護我…”“別說了!”游樂緊緊抓著陳星的手臂。
  四目相對,游樂溫柔的目光閃著令人心安的光芒,澆熄了陳星的不安,如同催化劑,促生了 陳星心底一縷異樣的情緒,令血液在四肢百骸奔流。
  空氣中仿佛有曖昧的氣息流動,窗簾嘩嘩地翻著。
  “…我去倒水…”陳星回避游樂的目光,起身倒水。
  望著陳星的屁股消失在門口,游樂這才發覺頭痛欲裂。
  吃完藥,游樂說:“我要回家。”
  “不行!”陳星黑著臉,“你這次再想著逃跑,我就把你捆在床上!”
  游樂咧嘴一笑:“你在家要是也能這么主動就好了。”
  “哼。”陳星環抱雙手冷冷瞪著游樂。
  游樂被他瞪得寒毛直豎:“咋、咋啦?”
  陳星看著游樂傻兮兮的表情,回想起他調戲自己時那副天王老子也不怕的架勢,突然笑了。
  游樂像見著鬼似的,頭發都炸了起來,他一把揪住陳星:“讓我看看!!你肯定也被傅言揍 傻了是不是!!…”
  “干嘛你!!放手!!…”陳星掙扎著,兩人在病床上扭作一團。
  陳星的照料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貼膜   樓梯升降椅  鐵窗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