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18:07dream

潭雅神綠園道最推薦的食點

綠園道
與大雅路交叉點(應該是)  反正就最大的大馬路就是了

那邊有一家賣早午餐的(店名未知所以我沒PO在我的文章)
滷肉飯 控肉飯  炒面 綜合湯 皆不錯  控肉飯算是中上喔
炒面是她們最熱賣的
雖然是小吃攤  也是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差別 這家算不錯滴

同地點  晚上有賣燒烤  還有生啤酒  夏日微風徐徐   喝杯啤酒配個燒烤最棒了
問題是我沒吃過= = 因為平常開車所以都沒辦法喝  今年夏天我一定會親身報告滴

預告景點  綠園道旁邊的清X崗大門  旁邊會做一個小公園喔
還會架上飛機喔 (預定兩三個月以後吧  我只是聽說 時間不確定)
所以,....以後騎車騎到一半可以去拍拍照喔

綠園道往忠義村過去 到最後面有一家在噴漆的  夭壽  影響健康甚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