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28:09dream

生蛋夜再訪美樂琪

PS:2人同行1人半價喔(請自行去查證網頁,以免我記錯,我只記得我們是4人收3人錢  服務費怎算我也不知道,因為不是我出錢 呵呵,吃免費餐滴)

吃飽了 出來看到樓梯的流水
老大指著說  這個做的比我們的好  流水很順阿
唉 一切都是錢砸出來滴啦

閒話不多說  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沒圖沒真相
= = 
滿懷著興奮的心情衝向美樂琪
好多年前去過一次以後就沒再去過了
一進去  可愛的妹妹( 眼睛有點長就是了)服務著擺設著 心裡OS只有:很爽
當然 這是美食網  所以雖然秀色可餐  不過美妹的評語就到此(美樂琪的妹都很年輕漂亮 其中最可愛的那個引起我們一票人的注意喔)
一開始  大家各取所需  
我從開胃菜 開始拿起  第一眼就相中了煙薰鮭魚  還有鵝(鴨)肝醬 還有夾了點沙拉  還有一杯鮭魚點心

煙薰鮭魚--香甜可口  軟軟又不失彈性的鮭魚  滑潤可口 幸好我夾了四片  真是太好吃了  舌頭都快吞進去了

鵝肝醬---- 當然是塗在餅乾上阿  我有加一點點的百香果  我從頭到尾吃了五片鵝肝醬吧  一開始沒人去拿
中場我去拿的時候就一堆人跟著我使用  一下子就快沒了(台灣人的精神,一窩蜂怕吃不到,一開始又不會吃,都偷看別人怎麼使用才會去拿陌生的食物)  有一片我百香果放多了點 有點酸  都是百香果的味道= =  所以建議百香果要用的話 用一顆子的大小提味就好哩  

 主食吃了番茄義大利面  烤羊排(我最想吃的牛排沒看到= = 最想吃的生豪也沒有  也沒有局考牡蠣等)
為什麼上一篇評價的大大  都有吃到我想吃的東西= = 
烤類的東西 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  烤火雞  因為我沒塗醬(加了點胡椒鹽) 有點難吃
咖啡喝了三四杯
然後吃到第三盤以後  開始在拿餐區晃來晃去  晃來晃去
沒有想吃的東西 但是肚子沒飽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生魚片 要拿的時候 (因為我去很早  人很少  東西很多)沒醬油盤子  只剩下一個髒髒的小盤子 我看了看
就跑去拿小羊排那些東西= =換拿了熟食  等吃完主食再去要拿生魚片  哇 排隊還搶不到
只拿了一個章魚壽司 還有一片鯊魚煙  一片鯛魚  壽司不好吃  鯛魚還不錯吃 新鮮  鯊魚煙也香香甜甜的
口感很不錯  
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吃起來都不怎樣  可能今天我胃口不好  沒什麼感動
番茄義大利面是我吃最多的一道  吃第一次真的口感不錯 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甜味帶點酸 酸中有滑潤的口感  義大利面沒芯(台灣人愛吃熟滴) 但是彈性很足 口感不錯  吃第二次才發現 原來他是義大利面炒好用預先做好的番茄醬 攪拌在熱一下就出菜  但是還是很好吃 只是第二次吃的時候就感到稍甜了
最後
喝了點湯  我去用了一點綠色的豆苗吧?然後豆腐一點  兩小段帝王蟹 現煮出來的湯還蠻好喝的
再來就是喝水 又喝了一杯水果茶(水蜜桃)  結束了這段生蛋尾牙餐
冰淇淋是明治的  我沒動他  沒很想吃  是哈跟達絲就好哩 
總結:800的消費並沒很便宜  東西也並不多  但是環境氣氛不錯  服務也很好  小妹又可愛  蠻值得有錢人一去再去的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紅酒喝到飽  有生壕吃到拉的大排檔式的吃到飽
美樂琪適合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我第一次就是)
但是如果最近和女友去的話.....請忽略可愛的小妹喔
最後....我要吃烤帶血牛排啦><...我要吃生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