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25:35↘☆豬豬★↖

以吻宣佈我的愛

某一天,我在他房裡。

和他相擁著的我腦袋裡突然閃過一個問題,

口直心快的我,想也不想就直接問了……


「你是不是覺得我都沒給你安全感?」我抬起頭看著他。

「你現在才知道啊?」他低著眼瞪著我。

雖然他表情是凶惡的,語氣卻是充滿溫柔……

但看他永遠是那麼的寵我,我心中不禁心酸……

「好嘛!對不起咩…」眼淚不爭氣的掉了。

「乖啦!不要哭齁!惜惜(台語)……」

我一哭,他慌了。他是這樣的包容,我卻愈哭愈慘……

「可、可是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嘛!因為你對我那麼好,我卻常、常常忽略你……」

「小傻瓜,雖然你呆呆的、傻傻的、又糊塗,但我相信你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來呀!」

他頓了噸又道:「因為我們的愛情會建立是因為你、我是互相信任的,懂嗎?」

「…………」哭到說不出話來,眼淚一直流。

過了幾秒他又說:「打個比方,就算你哪天不要我了,我還是會守在你身邊的。所以嘍!小傻瓜,不要再哭了齁!乖!」

「不會!不會!這個比方不會出現的……我好愛你!」

說完,我立刻撲上去吻著他。

想要告訴他,我有多麼多麼愛他、多麼需要他……

愛他愛到不能自己……甚至需要他來陪伴我一生……

吻著他,口中充滿他的味道、心中湧起無限大的甜蜜滋味。

好似在向世界宣佈,這個男人,是我的……

從這一刻起,我知道我會永遠只愛他一個人。直到永遠永遠……




     現在回想起來…心中又是一陣陣甜蜜!

上一篇:依 戀

下一篇:爸爸的便當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