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 19:38:38迷域追夢人

「公共情婦」湯燦患愛滋引發中共高層恐慌 網民:「反腐英雄」



近日有海外媒體爆料稱,在湖北某監獄服刑的湯燦被驗出愛滋病後,當局通知與湯燦有染的眾多仍在位高官做愛滋病抗體檢查,引發高層恐慌。對此,中國網民叫好,戲稱湯燦為「反腐英雄」。

近期有海外媒體援引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消息稱,當局給服刑人員例行體檢時驗出湯燦血液中愛滋抗體呈陽性,經二次抽血確認後,將湯燦「保外就醫」送到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

消息稱,由於湯燦曾是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包括已落馬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周的秘書余剛、前不久死去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還有大批在位的政要等,據稱人數兩隻手數不完。當局已通知相關部門,要求這些人進行愛滋病抗體檢查,事件曾引起這些人恐慌。

此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民叫好:

「湯燦為反腐第一功臣。」

「法制不能打到眾多貪官,愛滋病則可以病倒一片貪官。」

「亂來的報應!」

「威力比核武器還厲害,一箭多雕!」

「一個女人幹掉的貪官比中紀委還多!中紀委應該發她獎章了!」

「不用民反,上天已指使一個滅貪女英豪,將愛滋病散播各官員分享,再禍及整個共產黨架構。最妙的是,尚未查究的淫亂官員,啞巴吃黃蓮,中了愛滋病也說不出來,多謝上天,用這方法擊殺貪官,比起聖經出埃及記中神擊殺埃及人長子更高招!」

湯燦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此前有報導稱,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徐才厚、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谷俊山等。

此外,湯燦捲入了周永康、薄熙來政變,是薄周政變的核心人物。她通過賣身拉皮條,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劉曉真/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