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14:50:13迷域追夢人

荷蘭打造運動型潛艇 - 可下潛90米號稱海底法拉利



荷蘭潛水艇製造商研製的一款雙座椅私人探險潛艇,名為“HP 2型運動潛艇”。這款高性能運動型潛艇號稱“海底法拉利”,採用6台推進器,下潛深度可達到300英尺(約合90米),一次充電可使用6小時。HP 2型運動潛艇造價100萬歐元(約合110萬美元)。

“海底法拉利”長9英尺(約合2.7米),高4英尺5英寸(約合135厘米),重4850磅(約合2200公斤),速度可達到每小時4英里(約合每小時6公里)。它的艇身很寬,便於乘客登艇,同時有助於在海底航行時保持穩定。

法拉利488 GTB,顏色與HP 2型運動潛艇相同,都採用獨特的黑色通風孔。

U-Boat Worx公司表示HP 2型運動潛艇是億萬富翁們的完美玩具,因為這款潛艇尺寸很小,可以放在遊艇的庫房,也可由汽車拖拽。它是一款引人注目的潛艇,適合所有30米以上的超級遊艇。它的設計富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它在安全和性能方面也極為出色。

“海底法拉利”採用高品質皮革運動座椅和空調,同時還採用動力轉向裝置、水下照明裝置和導航系統,讓乘客可以毫不費力地在海底航行。在設計上,這款潛艇讓人不免聯想到超級間諜詹姆斯-邦德的蓮花兩棲跑車。

“海底法拉利”的設計富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它在安全和性能方面也極為出色。在外形設計上,它與傳統潛艇截然不同,同時又不以犧牲安全和使用的舒適度為代價。這是一款充滿現代氣息的流線型潛艇。無論是在水上還是水下,它的速度和機動性都達到令人吃驚的程度。  (環球網)











djyaoqilaiba 2019-01-14 23:21:53

久.久.久......你還能更久嗎?
http://www.aiaip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