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3:52:17迷域追夢人

日本一狗狗撒嬌不願主人離去 - 圖片走紅網路!



人間長苦痛,別離最傷情。這一點同樣適用於人類與心愛的寵物依依離別之際。近日,一張主人與愛犬分別之時狗狗滿面不捨抱住主人的圖片在日本網路上引起話題。究竟與主人是長期分別還是短暫離開我們不得而知,然而圖片中狗狗沉默而溫情的眼神瞬間擊中所有觀眾的柔軟內心,許多外國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狗狗與主人情深義重。

根據環球網報導,『一小時後就回來哦乖~』 『樓主這麼催淚的照片還是不要放上來了吧拜托了。』

有網友猜測,這大概是新學期開學將離家的大學生與家中愛犬分別的貼圖。如此曬深情頓時在網路上掀起了一波『萌寵情深』的熱潮,網友們於是亦發帖分享與寵物難分難舍的動人時刻。

『我最近才回到家中,家裡的狗狗簡直撒嬌賣萌到了拿他沒辦法的地步。家裡人說我和哥哥不在的時候狗狗一直沒精打采,晚上睡覺也一定要待在我和哥哥的臥室外。每當看見我們開始收拾行李的時候就知道又要分別了。有一次狗狗偷偷躺到哥哥放行李的後車廂去,不讓哥哥走。還有一次我都走了有20分鐘的時候,媽媽發簡訊告訴我說狗狗因為沒看見我一直在屋外等著不肯動。又開車回去,看著狗狗的樣子真不想說再見。果然狗狗最棒了!』

『眾所周知,忠誠的犬類對飼主有著極強的依戀心理。若主人撒手人寰留下狗狗在世上,狗狗也會整日生活在緬懷主人的痛苦中鬱鬱而終。不僅是對主人,乃至於對一起生活的寵物伙伴也是如此。我家一直和狗狗戲耍玩鬧的貓咪去世了,狗狗一直不肯出門,躺在那裡嗚嗚地哀嚎著。我怎麼也看不下去,陪伴在狗狗身邊睡了好幾個晚上。』

狗狗平時看起來雖然是樂天呆萌的寵物,然而卻也是比任何人類伴侶都要深情不渝的伙伴。相信有過飼養寵物經歷的人都能明白,那種一分一秒也不想同牠分別的心情吧。 (大陸新聞中心/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