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2:07:25迷域追夢人

英國現2014年首個麥田怪圈 - 長約122米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4日報道,英國多塞特郡布蘭德福特福魯姆(Blandford Forum)附近農田中驚現今年以來首個麥田怪圈,有關其代表含義以及創作者引發諸多猜測。

這個麥田怪圈由幾何直線和圓圈組成,延伸近122米,一夜之間突然出現。許多人認為,這些怪圈可能是當地人的惡作劇。另外一些人認為這些神秘圖形是外星人留下的證據,業餘飛行員、麥田怪圈迷馬修·威廉姆斯(Matthew Williams)說:“無論是誰創造了這些圖形,無論它們代表什麼意義,這些圖形在一夜之間出現,你必須欽佩他們的傑作。”

威廉姆斯還說:“去年夏季,我們沒有發現很多麥田怪圈,但是新發現的怪圈彌補了這一遺憾。首個怪圈出現標誌著英國夏季開始。我知道農民憎惡它們,但你真的應該欣賞麥田中的美麗怪圈。”

威廉姆斯不是麥田怪圈信仰者,他以前承認自己也曾于2000年時創造麥田怪圈,甚至曾因此被罰款。此後他因患上花粉熱而被迫放棄這一興趣。但越來越多的怪圈製造者都在試圖繪製更為複雜的麥田怪圈。但是在農民的反對和法律約束下,英國麥田怪圈的數量一直在下降,2012年有50個怪圈,2013年僅有15個。

麥田怪圈設計者約翰·倫德博格(John Lundberg)說:“7月份是創造麥田怪圈的最好季節,也是怪圈大量出現的季節。”但倫德博格等人遭到許多人惡言相向,他們不僅收到大量辱罵性郵件和電話,有時候甚至遭到磚頭襲擊。倫德博格慶倖地稱:“幸好這裡不是美國,人們不能帶槍。”(來源:國際線上 楊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