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1:55:44迷域追夢人

《十二夜》再創票房新紀錄 - 領養人現身觀眾淚崩


今年台灣的紀錄片票房成績屢創新高,繼《看見台灣》以首周全台1100萬創下紀錄片開片新高後,上周末《十二夜》再以首周末全台1300萬寫下新紀錄,劇組人員更是勤跑映後,與觀眾分享創作理念以及與回答疑問。其中,還碰到片中領養人現身,讓觀眾當場感動淚崩。

《看見台灣》因內容關心到台灣生態與環境開發而受到重視,《十二夜》則是以流浪動物問題,來探討到生命教育的議題。上周末映後座談就有一位女士舉手分享,直說特別帶了很怕狗的7歲姪女來看,希望讓她能有愛護動物的觀念,結果影片開始不久,7歲小女孩就難過的一直哭,然後哭著說:「我以後會好好愛護動物」

另一場映後座談更遇到片中「空空」的領養人袁小姐,令導演Raye與監製九把刀又驚又喜,她表示,空空從12公斤變成18公斤,每天生活作息很正常,也讓她生活變得很規律,也帶來許多快樂,「非常感謝《十二夜》讓我遇到牠,也謝謝你們拍下了這麼好的故事。」當場令在場觀眾感動拭淚,就連導演Raye也忍不住衝向觀眾索取面紙擦擦眼淚。

不過在跑映後座談的期間,九把刀與Raye也發現有個人或團體拿著募款箱,,在有放映《十二夜》的戲院外以「幫助流浪動物」的名義募捐,九把刀也特別在映後座談與官方臉書上提醒大家:「任何打著《十二夜》名義募款的都不是真的。」電影不僅不募款,也沒有跟任何團體合作募款,希望觀眾不要在看完影片後,熱血上湧時,被那些個人或團體欺騙你的愛心。 (許世穎/ NOWnews)

wewewewe 2013-12-05 13:52:10

<a href='http://www.aagd555.tk '>每天運動20分鐘</a>
<a href='http://www.aagdg287.tk '>World Gym運動中心 台北天母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