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0:23:14雪菲

北京最貴住宅釣魚臺七號院+北京九大別墅區

 

                 北京最貴住宅釣魚臺七號院

北京釣魚臺七號院,3.4 米豁朗層高,7-12 客廳面寬,270 度瞰景戶型,首層複式與頂層大平層設計 100 席湖岸宅邸樓擬售均價達到 30 萬元/平米

選用
品:TECU Oxid 古銅
使用面積:約 6600 平米
應用位置:外立面
品系統:平鎖扣 + 特殊幹掛
完成時間:2011
開發商:中赫置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釣魚臺七號院是由投資開發,經中赫置地
發團隊歷時兩年打造而成的大宅專案獨佔最稀缺地段與環境資源,集歷史文化價、城市區位價、建築品價等眾多核心資源優勢於一身。專案專屬於頂級背景客戶群的精裝 100 席湖岸宅邸。

2011523日,房地
交易管理網看到,位於 區域的 7 號院 4 棟樓取得銷售證,其中 3 號樓擬售均價達到 30 萬元/平米,刷新了北京最貴住宅紀錄。

中赫集團-城市核心區-自然景觀,中國北京市海澱玉淵潭公園釣魚臺,項目總占地 1.6 萬平方米,建築面積 4.3 萬平方米,整體規劃依據地形條件及地塊獨特的景觀資源,精心打造四棟人文建築,精裝 100 300-600 平方米湖岸大宅,沿玉淵潭湖面 由東向西一字排開,全部南向面湖。3.4 米豁朗層高,7-12 客廳面寬,270 度瞰景戶型,首層複式與頂層大平層設計,滿足客戶尊貴生活的需求。

根植於區域千年積澱的地脈環境與人文氣息,項目選擇原銅、紅磚、石材等三種傳統建 築材料,採用契合建築的中國傳統裝飾元素,使用十二章紋、唐草、拂塵與雲紋紋飾等圖案,運用傳統手工砌築工藝對建築精心雕琢刻畫,使其分佈於建築表面、屋頂、柱頭等細節之處,建築整體彰顯西洋建築精粹,尊崇禮制,含蓄傳達著對傳統美學的尊崇,使建築散發出低調、內斂的高貴氣韻。以傳統,開新的傳統中國傳統建築。  













                         北京
九大別墅區

北京九大別墅區是指燕西別墅區、昌平八達嶺別墅區、奧北別墅區、中央別墅區、潮白河別墅區、東部泛CBD別墅區、亦莊別墅區、城南別墅區、西山別墅區。

燕西別墅區是
龍湖區域第一個,城六區內唯一的、也是最後的純別墅區,被譽第九別墅區。燕西別墅區地處城六區的台區境內,具備城市便利的交通條件及生活配套,又擁有優質的山水自然資源,堪稱京西第一城市山水別墅區。


燕西別墅區

燕西別墅區地處城六區的台區境內,具備城市便利的交通條件及生活配套,又擁有優質的山水自然資源,堪稱京西第一城市山水別墅區。燕西別墅區北有人文秀峰千靈山、林海密境北宮、雲崗、鷹山三大國家森林公園,南有6000畝淨水龍湖、十大高爾夫球場,東有地賦熱田南宮溫泉,西有千年皇家修行勝境潭柘、戒台千年古寺。京石、蓮石兩條主要交通路線30分鐘內通達別墅區內各景點

燕西別墅區位於北京城六區之台區王佐龍湖公園東1500米、西六環龍湖出口西200


昌平八達嶺別墅區

指的是八達嶺高速(現京藏高速)沿線的別墅聚集區,原來主要範圍是北四環-北六環區域,現在隨著城市北移,也包含了六環外昌平區內的部分別墅。經過幾年的發展,昌平的別墅市場逐漸分化兩個現狀不同,前景各異的兩大板塊:一個是小湯山板塊,一個是沙河板塊。

“奧北別墅區”的图片搜索结果

奧北別墅區

亞奧京北別墅區是北京房地市場上的老牌別墅帶,通常指的是八達嶺高速和京承高速之間,亞運村以北、北四環以外,與小湯山區域相連接的區域,跨越朝陽區、昌平區、海澱區等各區。

“中央別墅區”的图片搜索结果

中央別墅區

中央別墅區是指京城東北郊溫河與機場高速路相交圍合而成的區域,是北京最早的高檔別墅群落。

“潮白河別墅區”的图片搜索结果

潮白河別墅區

潮白河別墅區,指沿潮白河流域分佈的別墅群落,主要位於順義區。潮白河板塊佔據首都機場、涉外商務使館區。

“東部泛CBD別墅區”的图片搜索结果

東部泛CBD別墅區

東部泛CBD別墅區,一般是指東四環以東,京沈高速、京通快速沿線的別墅,涵蓋朝陽、通州、順義區。相比較于傳統的別墅區,市場相對平靜,未成別墅氣候。通州以北關環島界,別墅主要集中在縣城北部、溫河等河流景觀沿線和京哈高速沿線。

相关图片

亦莊別墅區

亦莊別墅區通常指亦莊及其附近的別墅聚集區。亦莊位於北京東南郊京津塘高速公路起點西側,城市規劃五環路南側。隨著亦莊開發區土地供應量的減少及地價的提升,別墅開發已開始降溫。

“城南別墅區”的图片搜索结果

城南別墅區

主要泛指沿京開路聚集的別墅,城南別墅區屬於新興的別墅區之一。隨著南城舊城改造進度的推進,南邊別墅市場將逐漸形成氣候,有望成別墅開發的新興區域。

“西山別墅區”的图片搜索结果

西山別墅區

西山別墅區主要集中在西山附近,西山是北京西部諸山的總稱,原來主要包含香山、玉泉山、萬壽山以及八大處周邊的區域,後來將北部的百旺山也包含在內。目前所說的西山別墅區已經突破了西山原有的地理範圍,實際上泛指海澱區的所有別墅項目。

“西山別墅區”的图片搜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