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5:16:06hunwei5888

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是多重要的事

造成危害的壞東西:

1. 懸浮微粒物--過敏、呼吸器官病變、肺部病變。

2. 植物孢子、花粉--過敏性疾病,如流淚、皮膚過敏、流鼻水、鼻塞....等。

3. 塵璊--氣喘、呼吸器官過敏及病變或肺部病變。

4 .細菌 霉菌及濾過性病毒--眼睛過敏 、皮膚過敏、呼吸器官病變或其他器官病變。

5. 清潔液 油漆及其他溶劑揮發之有機化合物氣體 -- 眼睛刺激 皮膚過敏、 呼吸器官病變、肺部病變或其他器官病變。

6. 香煙煙霧--眼睛刺激、呼吸器官病變。

7. 石綿細粉--眼睛過敏、皮膚過敏、呼吸器官病變。

 

室內空氣清淨,室內空氣清淨機,室內空氣淨化,室內空氣淨化機,室內集塵式,室內集塵式清淨機,室內靜電式,室內靜電式清淨機,室內靜電集塵式空氣清淨機,室內電子空氣清淨機,室內電子空氣淨化機

 

SSI Air Cleaner IAQ空氣淨化器採用靜電集塵技術,這種技術使用集塵板加上高壓電靜電,過濾微粒效率高,不需要用濾網故阻力小。靜電兼具殺菌、抑菌效果。

 

QA關於SSI Air Cleaner IAQ空氣淨化器 靜電集塵清淨機:

1.Q:臭氧問題

ASSI Air Cleaner IAQ空氣淨化器在濾網裡面添加活性炭/CPZ,能夠有效的吸附臭氧與其他有害氣體。

 

2.Q:甲醛 (裝潢建材)、甲苯 (油漆、清潔劑)、一氧化碳 (瓦斯燃燒不完全)、二氧化硫/氮氧化物 (汽車廢氣、工業汙染)有效嗎?

ASSI Air Cleaner IAQ空氣淨化器擁有光觸媒技術與UV-D重度氣味處理器,能夠有效的處理VOCs有機化學氣體,且光觸媒具有高效廣泛的消毒性能,能將細菌或真菌釋放出的毒素分解及無害化處理。除此之外對於香菸臭、廁所臭、垃圾臭、動物臭等具有除臭功效。

 

3.Q:對於病菌有用嗎?

ASSI Air Cleaner IAQ空氣淨化器可添加UV-C,具有殺菌消毒作用,屬於純物理消毒方法,具有廣譜高效、快速徹底、無需添加化學藥劑、不存在抗藥性、無二次污染等特點。

 

4.Q:要怎麼知道需要安裝那一台機型?

A我們提供現場丈量察看服務,可以我們聯絡

公司名稱: 閎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02-8751-3330

傳真電話: 02-8751-3375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3526-1

 

5.Q:安裝後多久要清潔?如何清潔?

A:一般來說大約3個月需要清潔一次,但還是要以安裝的環境去做評估。我們會定期安排清潔維修人員到府服務,您無需自行處理。

 

 

公司名稱: 閎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02-8751-3330

傳真電話: 02-8751-3375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3526-1

也歡迎大家到閎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官網更進一步了解我們!

官網: http://www.hunwei.com.tw/index.html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能給閎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個為您提供超優質服務的機會!

美好生活 2021-03-05 11:15:23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