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18:42:47小豆與小婷

我們愛的棒球

















2003年的中華職棒昨天開打了。


去年剛學會看棒球的我,
還有豆豆當然不會錯過精彩的開戰賽摟..
這一場開戰賽真是刺激呀~
雖然一開始以2:0領先了,
但是陣容頻頻失誤,
加上堅強的三劍客完全沒有發揮出實力,
這是連棒球幼稚園班的我都看得懂的-_-
果然在下半場的時候就被追平了,
後來還延長了兩局...
戰況還是僵持著,
沒想到最後來了一支"再見安打"(新學的名詞)
以3:2險勝

和心愛的人一起去看棒球真是一種享受呀!
還記得婷婷唱過的『右手』這首歌嗎?
每天陪你打我愛的棒球~~~啦啦啦~
在看到最瘋狂、最興奮的時候可以和他分享、擁抱
那一刻是這麼感動著...
所以就算再熱再累,心情依然會是很愉快的哦*^__^*

謝謝豆豆每一次都不厭煩地教我
怎麼看棒球,解釋戰況
一起看著棒球賽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喲~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