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0 06:27:48hungrybb_hk

無法解釋的事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從國中開始,就一直發生無法解釋的事。以前都當作是自己運氣差,直到有一次,考試前突然有聲音在我耳邊說哪邊會考,哪邊不會考。結果還真的,那些提示都成真了,當時還傻傻的,想說怎麼那麼好,考試還有「人」罩著,那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高中時,學校傳統是每年都要限時完成一千公尺路跑。有次測驗時,我跑著跑著人就不見了,任憑同學們翻遍了校園,就是找不到我人在哪裡。等我「咚」的回來時,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消失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到哪去了,所幸最後有回來,否則在日正當中時,人忽然不見,要怎麼跟警方報失蹤?太詭異了。

 

大學時倒挺幸運的,沒發生什麼怪事。後來才又再遇上,我跟一位好兄弟同住一房三個月,大概只有我知道祂的存在,而祂也沒有惡意,只是一個不想離開的靈魂,所以我們相安無事。等到進入社會以後,怪事才接踵而來,一個比一個離奇,我都當是自己搞錯了,畢竟從小怪事不斷,並沒有太放在心上。

 

直到有陣子常覺得自己身不由己,老是覺得很吵,好像被無形控制一樣,剛好那時家姐得知了精舍的資訊,於是就去請示,才知道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被干擾,魂不附體、常常離家出走。精舍協助收了幾次,再加上自己努力唸經,總算把這不安定的魂魄暫時安住了。

 

時至今日,有時候會犯懶不想唸經,蔡師兄說:「想想妳當初到精舍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仔細回想了一下,啊!當初就是在干擾很嚴重的時候找上精舍的啊!只要想到那時的自己,再懶也會鼓勵自己不要中斷,我可不想像從前一樣,行屍走肉般地過日子。後來蔡師兄幫我找出干擾的真正主因,對方要求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部的功德,以消除怒氣。唉!誰叫我過去世太無聊,竟然阻礙人家修道,這世就認命點,好好的還債。

 

所以,干擾不見得是來搗蛋的,祂也有可能是來成就你的,尤其在行差踏錯走偏時,干擾就會特別嚴重。只要「找到平衡點,和平共處」,它就不會是個問題,反而是提醒我們該修正了。干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覺悟。

 

分享完畢

 

世人講究眼見為憑,確實,如果有一分證據,就能做一分驗證。小編我個人也是個要求證據的人,對於精舍說的各種事情,包含業障、外靈、補福報……等,我也都會逐一驗證,確認這些是不是真的。同時也透過驗證,加深自己的認知與信心。

 

對於業障,我算是一個體質很遲鈍的人,但身上的病痛感覺不會遲鈍。當發生病痛時,透過請示,若是業障問題,通常還會繼續疼痛,等到迴向後干擾就會消失。這樣的經驗我不只經歷一次,而是數十次!後來,養成誦經習慣與定額捐款給家扶中心後,很多業障來的時候都是痛一下,當請示完後就不再痛了,直到迴向完成。這是關於業障的經歷。

 

對於外靈,我沒有上述請示者般的感應,所以我透過我的同事來驗證。有時我跟同事聊起這些因果故事,當他們本身是敏感體質時,就會來找我談這些事情。他們敏感的程度,就如同感應文的分享,有的會聽到聲音、會感受到外靈就在一旁或身體內……等。遇到這些事情,我會請他們觀想銀河大手印來排除干擾,用來驗證所學是否有效果。

 

我前後找來驗證的人可能都破百了,家人、朋友、同事、精舍的師兄姊等,當開示是干擾,我會請他們自己排除,用來驗證效果。若是體質特敏感的同事,我甚至會當下馬上觀想,讓對方感受相關的感應。驗證的結果發現,「銀河大手印」的觀想確實有效。

 

關於補福報,有次上司要我接一個我很不願意接的案子,我也不曉得如何拒絕,後來透過請示,菩薩開示的經文唸完後,這件事情直接不了了之。還有一次,我想要到比較好的單位,透過請示補福報,迴向後,一位不認識的對方主管親自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他們那邊,我當然就直接調職成功了。

 

關於消除外道願,我也經歷過這段悲慘的日子。我過去曾有一世修偏到外道,本世迴向很多次《金剛經》,終於消除完畢。當中,我也碰到許多師兄姐告知,在消除過程很辛苦,干擾很多。後來透過分享,我曉得可以唸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佛號。經過自己的試驗,我覺得唸的當下會慢慢恢復平靜,做錯事前也會很明顯的意識到自己錯了。透過其他師兄姐的多次驗證,他們也告知,確實唸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佛號能讓干擾減輕,心情恢復平靜!也推薦您試試。

 

幾年下來的諸多感應,就是驗證。別人做研究或做實驗可能採用單一事件或狀況,但我採用不同的狀況,包含自己與他人的交叉驗證,我覺得這才是讓人信服的理由。

 

有些人修行修到想放棄,遇到這樣的狀況,蔡師兄那一句「想想妳當初到精舍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提示。許多到精舍請示的人,都是有廟問到沒廟,有神問到沒神,最後在牟尼精舍找到答案。許多請示者剛開始有感應的時候,發現問題真的能解,發願與拼命的誦經消業,但當日子久了,業障消個段落後,這些負面的助力消失,惰性的引力反而又回來了,這十分可惜。

 

除了誦經消業,真正的修正自己才是菩薩與精舍要推展的重點。請想想自己為什麼到精舍?再思考一下,為什麼過去犯了這些業障?想想為什麼到這個世間?想想未來要去哪邊?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才能到達終點。

 

世間「無法解釋的事」很多,這指的是還沒有明白佛法與三世因果的眾生。若能多鑽研佛法,明白因果,其實都能解釋得出前因後果。答案給您自己去發現,只要您好好堅持!

 

20200801 (14).jpg

20200801 (2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