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10:57:31hungrybb_hk

業障干擾慘兮兮

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會接觸到精舍是因為結緣了《因果濟世集》,第一次去精舍是因為父母身體不佳而去請示,當時佛菩薩並未開示我的業障,只是跪著的時候,不知為何一直流淚不止。直到五年前奶奶、姑姑相繼過世,整個家族的運勢突然走下坡,接著我的叔叔、父親,還有母親也都往生了。

 

我是在父親往生之後去精舍請示,當時八月份的大熱天,我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突然全身發冷,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發出鬼哭的聲音,經由佛菩薩開示我的三個業障分別是:「前二世,忌妒心拿刀殺人,致業主菩薩半身不遂、前三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死兩位業主菩薩。」

 

在來精舍請示以前,也有去一些宮廟請求幫忙,偶爾有短暫的功效,但是幾乎每天都在半夜丑時會驚醒,就像被追殺一樣,看醫生也無用,付出了許多金錢,但健康甚至運勢卻越來越低落,只能心神不寧地度過每一天,心中投機取巧的心態也越來越重,只想要一夜致富、一夕成功。

 

把第一位業主菩薩的經文唸完之後,太太也順利懷孕了,當然也有一些因緣,去高雄看了一位很有名的中醫師。不知是否家中有其他業力干擾我的兒子,在母親往生後四天出生,一出生就很難帶,夜夜啼哭不止,自己也只能在帶小孩跟工作的期間多唸經。那時母喪期間,因為家人爭財產,太太又初產子,內心真的很憂鬱,甚至有點想自殺,幸而能持續唸經,感謝佛菩薩對我的照顧,和業主菩薩的寬容。

 

經過三年,總算把業主菩薩的經文都唸完了,這期間病痛不斷,工作也很不順利,不過只要有唸經,業主菩薩就會不干擾,給我一夜好眠。目前還剩外道願的《金剛經》要快點唸完,人不是不犯錯就沒有業障,要時時保持清淨心,因為我們帶著肉體,面對著外部的環境,時時都有造業的可能性,渡化眾生時也不可考慮太多利害關係,祝大家功德圓滿,順心順利,不要再犯了上一世的錯誤。

 

分享二

 

本週迴向與女兒的因果總清,終於如願迴向圓滿,接到迴向通知單時,迴向組師姐恭喜我,在一旁的女兒便賀喜我,又得到一條新業力,真是可喜可賀,有人願意和我和解算是好事。

 

近日一直感冒、咳嗽、喉嚨不舒服,醫生看了、藥吃了,也沒什麼改善,也求救過只是短暫舒緩。一回精舍便寫請示單問清楚。

 

感冒咳嗽好多天都沒好,是業障還是干擾?

 

菩薩開示:「前世,因利益衝突傷害業主菩薩,致半身不遂,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部化解因果。」我有些納悶迴向單也開示:「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傷重往生《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0部化解因果。」

 

問:是同一條業障嗎?

 

開示:不是。

 

問:干擾感冒咳嗽是哪一位業主菩薩?

 

開示:兩位一起干擾。

 

難怪我那麼痛苦,吃藥,喝好多水,流好多汗,都沒什麼作用。回家好好向業主懺悔,再吃藥就有效果。

 

是業障只能好好懺悔過去世的不對,懇求業主菩薩原諒。適逢農曆七月,陰間放暑假,來到陽世間找到債主那也是不容易,況且他們也需要功德,我也只能用我的餘生努力誦經,做功課、做功德迴向給我的業主菩薩。

 

感謝菩薩慈悲,感謝業主菩薩願意給我解冤釋結的機會。 

 

(分享完畢)

 

業主菩薩,包含有靈界的業主菩薩及陽世業主菩薩。靈界的業主菩薩討報時,會在我們身上各種層面上造成影響,體質敏感者會極其容易感受到。業障可能會讓身體上產生病痛,若不懺悔及和解,醫藥雖有療效,但是會導致治療效果不佳,或是病情反覆的可能性。

 

如上述分享文二,業主菩薩對當事人的影響,使感冒咳嗽、吃藥喝水未見改善,直到好好懺悔,藥物才能改善病況。《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語錄》:「業障要消,業障消了吃藥看病才會有效果。」

 

有句話說:「病急亂投醫。」當我們人生發生不順遂的事情,千萬不能以病急亂投醫的心態,四處尋求所謂靈驗、靈通之處,妄想祈求迅速的解決之道。在末法時期,外道利用人心的弱點拉攏信眾,也許一時有感應及效用,但終究若無實際償還業障,該受的干擾、病痛,依舊會持續影響著我們的人生。

 

分享文一提到:「有去一些宮廟請求幫忙,偶爾有短暫的功效,但是幾乎每天都半夜丑時會驚醒,就像被追殺一樣,看醫生也無用,付出了許多金錢,健康甚至運勢卻越來越低落,只能心神不寧地度過每一天,心中投機取巧的心態也越來越重,只想要一夜致富、一夕成功。」說明尋求外道的協助,依然無法根本解決原本的問題,甚至帶來其他的問題影響,包括心性也會逐漸扭曲,才會導致分享文一的有緣人發現自己愈來愈有一種投機取巧的心思。

 

佛告訴我們三世因果,因果是由過去累生累世造作的因,連結到此生的果,我們當下造的因,又會於來世結果。我們這一世受到的業報,是過去不善的身口意造下的業力,在因緣成熟時,會藉由各種境界狀況讓我們感受到痛苦、難受。兩則分享文都在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下,讀誦經文迴向化解過去造下的業障,解決生活的各種困擾。

 

過去世心性不明理,才會犯下各種身口意的罪業,我們此世能學習佛法,更應該把握機會,依經典修行,守護自身的身口意。《楞嚴經》:「云何名為三種漸次。一者修習。除其助因。二者真修。刳其正性。三者增進。違其現業。」宣化上人對此經文開示:「第一修習:要修習耳根圓通,必先除去助惡的因緣。第二真修:既決定真修耳根圓通,必須剷除罪業之正性,亦即是殺、盜、淫、妄。第三增進:欲增進聖位,必須與現行之妄業,極端相反,才能精進修持。三漸次中,前二種為戒定,第三種為慧,所以一切修助行,莫不以戒定慧為根本。」

 

業障的干擾、業主菩薩的現前,對修行者而言,是好事,能對業主菩薩懺悔,讓過去造下的業障償還和解,不但令業主菩薩獲得佛經唸誦的功德,我們同時修正自己的心念,將過去世經常造做的不善習氣,洗滌、轉化,轉變成為不貪不著,不被世間六塵種種迷惑動搖,進而達到解脫自在的境界。

 

聖嚴法師:「因緣說是佛教的特質,也是釋迦牟尼佛成佛時所悟出的最大法門。佛教所說的悟境,即是悟出世間的一切現象,空間的、時間的、心理的、生理的、物理的、社會的、自然的,凡是現象的起滅轉換,無非是由於因及緣的位子的變動,成分的增減,類別的出入,而產生的離合、合離及組成、解散,解散了再組成的現象。

 

故從因緣的觀點看世間諸法,無非是幻有的,暫有的、假有的、本性是空的,既無一物可以永久存在,也無一物可以普遍存在。所以不論是人為的,或是自然的,凡是可以用觸覺、知覺、感覺來認識思辨的一切,都是假相,不是真理。

 

如果能夠理解這層道理,並且以修行的方法來親證這層道理,佛教稱為悟,稱為解脫,稱為斷煩惱,稱為離苦得樂。(引用完畢)

 

當人生遇到不順遂,有無法解決的難題時,若是業障所引起,則需依正確方法化解,才能如實解決問題。牟尼精舍免費義務為大眾提供一個解決問題的管道,每週日上午在精舍現場為請示者請示,針對您的問題藉由佛菩薩開示,提供您最實際解決因果問題的方法。當業障消,煩惱轉菩堤,有朝一日,您就能找到自性真功德!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20200501 (68).jpg

20200501 (6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