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1:09:55狐狸

心勤=0-1

上午八點的陽光,透過橡木的窗欄,輕拂過雪白色的窗簾,灑落在靜的臉上
"嗯…?…唔…已經天亮了呀…=_=…"
嘴角微微的抽動,眼睛沒好氣地對這個早晨做出回應
翻過身,拉上棉被繼續想做夜半的好夢
"噗~小寶貝,該起床啦~你自己不都說天亮了嗎?^^"
坐臥在靜一旁的勤,看著他左邊的這條貪睡蟲,不斷地拉緊被單,全身蜷曲成一團
勤直覺得好氣又好笑,一直不斷地用右手姆指輕敲著靜的臉頰
"嗯?你~不是說~今天早上要去學校處理成績單的事情嗎?"

噗!
靜猛地一坐,彷彿整個人被電到一般,傻傻地看著前方
"喂~你有沒有聽到呀?"
勤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驚了一下~但卻覺得更有意思,還將左手在靜的眼前晃呀晃的
"…"
"嗯?總算肯起床了嗎?^^"
"…"
"早餐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快點去盥洗一下~"
"…"
"還有該帶的東西別忘了帶~我先去換衣服,你準備好了就叫我一聲,我開車載你去學校"
"…"
"?嗯?啊你是有聽到還是沒聽到呀?郭先生?"
"…嗯?啊…你剛說什麼呀?=_+"
勤已經笑到快岔氣了,看著靜那沒有表情的表情、眼睛一開一閉的樣子真叫人覺得有意思
"呵呵…我~是~說~,郭先生,您的早餐已經幫您準備好了,要換的衣服也擺在床頭,請您先到浴室去盥洗一下~準備好之後小的再載您到學校去處理成績單的事情~"
勤故意提高音調,把話說得很慢,看著靜隨著自己的語氣輕點著頭,勤就覺得很好玩
"所以呢~如果您再繼續賴床的話,那只怕會趕不上九點半的校務會議囉~到時候小的也難為你出力了呢^^"
"喔喔…"靜總算揉了揉雙眼,起床伸了個懶腰,拿著毛巾進了浴室
勤還不放過他,擋在浴室的門口,雙手捧著靜還沒完全清醒的臉
"我說小寶貝呀~你的早安吻呢?昨晚的客房服務您不滿意嗎?^^"
"哎唷~別鬧了啦="=…都已經聽你的話起床了不是…還要什麼早安吻…而且我現在還沒刷牙,有口臭,我才不要和別人接吻呢"
"哎~不是別人呀,是我哎~呵呵~"勤不由分說地往靜的唇上靠去
靜沒有抵抗,只是默默地站著
"呵呵~今天的早安吻還是一樣香甜呢^^…嗯?怎麼了呀?真的生氣了呀?嗯?"
看著站著不動的靜,勤彎下腰來問道
"好啦好啦~就都說了人家有口臭不想親親嘛~你還硬來…"
"呵~我哪一次不是「硬」著來的呀^^呵~"
"厚~你這個色鬼,不理你了啦~人家要去刷牙了~"靜皺著眉頭,向勤吐了吐舌頭,接著進去浴室並把門給鎖上
"哈哈哈…小寶貝唷~小寶貝…"
勤笑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面對這個愛賴床、常耍小脾氣,卻又總是拿他沒輒的小可愛,勤的心裡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