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01:37:29狐狸

你在看我嗎?

我很挑



雖然我自己是不承認啦…

交朋友就交朋友嘛~
哪有什麼挑不挑的呢?
又不是在看房子買車子的
既不考慮風水捷運線,也不用想頭期款性能
交朋友
談得來最重要

惟一的條件

這樣又怎麼算是很挑呢?






另一半?
噗…那就…就拿不準了說=_=

倒也不是挑啦…
只是如果兩個人真的要在一起長廂廝守的話
那當然還是有些要件要加以把關的囉@_@
要不然不合或是調整不過來的話那兩個人在一起會有多痛苦呀#_#
就真的還不如一個人來得輕鬆自在哩%)%


"我好不容易習慣一個人的寂寞
你又為何要來提醒我兩人個的傷痛?"


第一
他不能抽煙
這點真的很重要
我有過敏性鼻炎
雖然全台灣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會過敏
但是我的症狀確實不輕
不僅對於花粉、毛髮、異味過敏
就連溫度的變化都能讓我打上一整天的噴嚏說>"<
抽煙
很抱歉
每五個死於肺癌的人就有一個是吸入過量的二手煙所導致@_@
!!!
他並沒有抽煙
只是在有抽煙的場合中待了太久

被殺死了



第二
要有基本的學識
當然我並不是只看成績分數的那種老古板
而且我自己的學歷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一般而言除了年齡真的還在就讀高中的小底迪之外
那麼至少對方一定是要有大專(含)以上的學歷才行…
這不是為了我
而是為了他自己
也是為了以後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時
可以有能力去過著更好
自己更想要過的生活
再者

聊起天來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代溝…=_=



第三
不能太依賴對方
我的意思是指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
談感情
是不能只有其中一個人
或是大部分都是只有其中一個人

付出的
感情是兩個人共同一起經營的
生活也是
感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快樂
還是只有其中一個人快樂而已
這點
是我很在意的說
我並不在意底迪凡事都依賴葛格
只是偶爾底迪也要有某種程度上貼心的表現
也要有某種程度上對於葛格做出適時地愛的付出
要不然

我只接去接一夜情或是援交其他可愛弟還更省事哩=_=



第四
不能太有錢、不能有剌青、可以的話儘量不要染髮、穿環的話也請不要太過於驚世駭俗…
這點很怪
真的很怪
只是
應該還是出於自我的潛意識吧
總覺得兩個人的世界還是不要存在著太大的鴻溝
然後每天都在那練習著撐竿跳
你來習慣我的思緒
我去適應你的空氣
當然這也是兩人相處之道的核心
試著去了解對方的一切
去適應
去配合
而非完全牽就
犧牲自己
壓抑
總是只會帶來悲劇,不會有例外
所以,如果能儘量讓彼此間的距離縮短一些,那麼
相處起來也會比較快樂些吧…



第五
如果你都已經看到這裡了
那就代表你很有耐心
或是對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興趣=^。^=
你在看我嗎?
你在想我嗎?
呵呵~
那就代表你還存有夢想
還有想像力
很好
我喜歡=^。^=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