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2:22:32狐狸

遺書(?)

一整天
手機沒人接
彷彿與整個世界斷絕了聯絡
信箱裡
只有垃圾信
好像已經沒任何人還記得我
有時候
真想死了算了
又是一個老問題
最近又開始浮現於腦海

"如果我現在死了,現在,那麼,

要過了多久,才會有人發現呢?
等到被發現了
有人會因為我的死,
而流下任何一眼淚或是傷心一下下嗎?…"

我不知道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一直都不知道
也不敢去尋找、去求證…
因為害怕任何一個可能的答案
我失去了動力
我常去了勇氣
我不敢面對
面對那樣的"現實"
那樣的"恐懼"…

這個世界少了我
可以說是一點兒也不會受到絲毫的影響嘛…
那麼
我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我現在這麼努力地活下去又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就只是一直都是如此這般地盲目過日
為別人過日子
為"自己"過日子
即使這樣的日子我過得很痛苦
我過得很不快樂
只有等待
等待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理由
或許是一個人、一樣東西、一件事情、
也或許
迎接我的
就只會有死亡
和遺忘而已吧…

我不知道這的日子我還能撐多久
或許是我把悲傷給過分放大了也不一定
也或許世界還是充滿了希望、事情根本就沒有自己所想得那麼糟糕…
是呀…
那麼我想
在我還無法為這個問題找出答案之前
我應該還是會用這樣的謊言繼續欺騙著自己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