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00:54:31狐狸

我多麼希望…(轉自拓網交友的日記)

"你知道嗎?我愛上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呀…"

過往的我,也不知是自我空虛亟度渴求拿點什麼來填補
或是對於自己的不信任而希望藉由外在的紀錄文字
來刻劃自己的回憶、過往、感情…
結果想當然爾,最後常常都會留於形式。讓兩個人在一起,變成好像只是自己的貼圖收集簿裡的一頁花采而已…
或許繽紛、可能燦爛,但,都會再翻到下一頁的時候
成為過往

即使我擁了有這麼多的回憶,而我卻仍是孤獨一個人。只得默默地,懷著不知該自豪或悲傷的心情來細數相簿中的每一頁…那,我倒真希望能將相本燒掉,來換得你對我的一絲絲眷戀…
所以,這次我不去紀錄著過往所發生的事情,因為我愛上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如同你說的,感覺,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呀…所以,我也選擇了不去紀錄它…

我喜歡你
你給了我很多、也為我做了很多
我很感動,而這些感動,都是我過去所不曾擁有、不曾體會過的
一直到現在,我們認識已經好一段時日,而當我站在你面前,張口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很害羞,很不知所措…我不怕被別人懷疑我很虛假
;也不在乎我的信用遭到質疑。我只知道,對我而言,我是真的喜歡你,我是真的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我是真的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你說,我們見面到現在我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的喜歡你
你沒說的,是不是也希望我真正表現出我喜歡你而不要只是光說不做?或還是為何我不敢直接說出我愛你?我並不清楚,可能又是一個我胡思亂想的問題,然而我卻樂於為此去尋找解答:
我多麼地希望,我愛你的心能戰勝我心中的膽怯,而這兩者竟也都是出自同樣地喜歡你
我多麼地希望,我能夠在說完第一千個、第一萬個我喜歡你的時候,我心中的真、我愛你的心,能真正的被體現出來。
哪怕只有一點點,我也希望你能喜歡我
哪怕只有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