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8:08:26保奇

尋回!

2003年過去了!
回顧這一年,真的好事多磨.


在這一年我失去了"它"
失去了對"它"的興趣......
失去了對"它"的享受......
失去了對"它"的期望......
對"它"的一切...一切...都失去了!

更可怕的是...我厭倦對著"它"
十多年來的感情,一下子全都消失了!

回想起多年來與"它"一起的時刻!
開心...享受...期待...

一切一切都和現在起了強烈的對比!

"它"伴我走過十多過年頭!
小孩...少年...成年..."它"與我一同成長!
我從沒有與"它"分別過!

短暫的別離...使我重新認識"它"
與"它"一起有了新的體會!

2003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使我尋回了"它"
對"它"的興趣...享受...都一一尋回!
我與"它"再一起成長!

尋回的感覺真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