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26:56承壓

水面上

了巨人國?看向水面上倒映的自己,“小孩子?小孩子!”丁詡抬起了右胳膊就咬了起來,“哎喲,還不醒”,撲通一聲,丁詡把頭埋進了水洼,不到十秒鐘就憋不住嗆了出來,“不會吧,雖然我不喜歡現在的狀況,也不會到這吧,這是哪里?我的策劃案啊,我的上海啊”。
  確認了自己不是在做夢,丁詡開始接受起現實來,作為適應能力超強的策劃師一族,他開始用自我、對象、環境、目標等策劃工具和方法,熟悉判斷起來。
  看著自己的身體,大約是六歲兒童的年齡,脖子上帶著一副十字形的戴飾,應該是能證明自己身份的標示物,懷里揣著一塊羊皮,上面寫著自己看不懂的符號或者說是文字,應該是比較重要的遺物,至于路邊行人所說的語言,基本可以聽懂,應該是中國某個朝代的語言,到此,丁詡已經對現在的狀況做出了初步判斷。
  再有的就是懷里還熱乎的兩個肉包子,確定這兩個包子不能判斷出什么信息來,丁詡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開完會就立馬睡著了,連午飯都沒來得及吃,“嗯,不錯不錯,比什么地溝油、瘦肉精強多了,好吃,簡直就是有機的。”吃飽了就安下心來,該決定接下來怎么過了。
  沿著大道,來到了城門前,上面寫了兩個大字“上郡”,上郡?這不是晉國的城池嗎?難道自己穿越到了春秋戰國
向您推薦:咖啡機租賃  台中辦公室清潔  手工眼鏡  

上一篇:此時的王秀

下一篇:中暗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