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25:40承壓

胥接過

  伍子胥接過話來,“兩日后,我等離開此地,久留恐又生變故,王家夫人,有緣再會。”
  “浮世輪回,因緣際會”,兩日后,二老大笑揚長而去,只留下這八字在山谷間回蕩。
  第四章 我叫丁詡更新時間2011-11-7 14:27:53  字數:
  “你這小賊,看我今天非逮住你不可。”一個體型彪悍,滿臉贅肉的中年大漢,甩著兩邊的脂肪肉圈,追著前面的孩童,“看你往哪跑,小兔崽子”,眼看前面這半年來在自己的包子鋪偷了不下數十次的小賊,今天終于要落到死胡同了,這大漢顯得十分高興。
  眼看大漢就要撲抓到孩童,孩童跌倒在地,向后倒爬著,就在大漢一手拎起孩童衣領,另一只手伸向脖子時候,突然胯下如爆炸式的疼痛襲來,孩童趁大漢倒地抽搐時,連跑數里路,出了城,倒靠在路邊的樹下。
  “這怎么回事,我明明在辦公室睡著了,怎么會一醒來就遇到個肥豬向我撲來,幸虧我反應快,踢了他一腳才跑了出來。”他不知道,他那一腳很可能斷送了那位包子鋪大漢的未來。“疼死我了,剛剛的一腳,差點讓我骨折”,丁詡看向自己的右腳,頓時詭異的嚇了一跳,“腳怎么會這樣,怎么這么小,還有我的手,我的頭……”,帶著滿腦子的不可置信,丁詡走向了路邊的水洼,看著路邊一個個高大的身影,難道來到
向您推薦:咖啡機租賃  電熱水器  高鐵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