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24:48承壓

此時的王秀

抱在盆邊,為他清洗。而此時的王秀芝因為脫力而昏睡過去。
  回想自己原是王家莊的掌上明珠、千金小姐,莫名其妙的懷上身孕,受不了流言蜚語和父親的責罵而離家出走,到現在已經過去十個多月,期間更是受了非常多的勞苦,學會了洗衣做飯,甚至還要劈柴謀生,看著自己手上的老繭,然后轉向正被逗笑的嬰兒,一切都值得了。
  “你醒了,王家夫人,”伍子胥看向榻上撐起身來的王秀芝,臉色還是蒼白如玉,安慰到,“休息幾日,王家夫人即可恢復。”
  “此乃血蓮草熬成的湯藥,對失血功效頗佳,”孫武為王秀芝端來一碗湯藥,“連服兩劑,可恢復八成體力,余下要靠夫人慢慢調養。”
  “請兩位恩人受我一拜”,王秀芝撐起身來,準備向二老行使大禮。
  “萬萬不可,緣由天定,此番相遇,必有因,有因必有果,天道循環,夫人不必掛懷。此子生逢亂世,為吾等所遇,必有其造化,觀其五官六相,必為亂世之明星,引亂世之格局。”孫武掐指算來,然后從懷中取出一破敗羊皮書,“這是我和伍員近年來的行兵心得,望能對此子有所啟發。”
  王秀芝接過書卷,塞進嬰兒的襁褓之中,沒有什么能比自己的骨肉受到如此高的卜算更值得令人欣喜,尤其現在在她面前的可是曾對自己來說遙不可及的兵家大賢。

向您推薦:監視器  紅貴賓  水晶字  

上一篇:人家孩子

下一篇:水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