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2:22:54哈克

如果我的生命,還有幾顆鑽石等著我去找出來...生涯鑽石圖的立體圖卡

手機平板滑滑滑的時代,一晃眼就來到了
虛擬與現實的界限,讓一個厲害的遊戲鑽出了一片模糊與哀愁

於是,在台東的海邊,我常常想著...除了科技的到來,[手感],能真實的握在手裡的感覺,還能怎麼被留下來,被體會,被感覺,被細細品味,像是有心跳的感覺? 

想著想著,想出了一個點子,也期盼有朋友會喜歡這個手感的點子。

我想出了一個立體的,可以握在手裡的 生涯鑽石圖

下頭,推薦給朋友們,這個全新的媒材!同時,在秋高氣爽的九月底,也有一場一天半的工作坊,在台北的啟點文化喔!http://www.koob.com.tw/contents/2528


~~~~~~~~~~~~~~~~~~~

生涯鑽石圖,是2016年黃士鈞博士(哈克)研發的紙樣新作品,
是一份對生涯探索的記錄,也是手寫、手做一份屬於自己的生涯藍圖。

在生涯鑽石圖裡,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生涯、生命、生活、甚至感情裡面的「關鍵字」,也就是那些即使三年五年十年之後再回來觀看,都依然有感受的關鍵字。生涯鑽石圖搭配了嗨卡、生涯規劃系列卡片、紅花卡一起在探索後,把關鍵字,一個字一個字寫進鑽石圖,最後,用自己的手,組裝出一顆真正的小鑽石,剛好握在手裡。

 


 


 

左邊的部分,是澄清出的生命關鍵配方 :

 

右邊的部分,是可以拆下來,自己動手組裝,是一個帶著手感的、立體的、可以握在手裡的立體紙卡鑽石:

 

在右下角,附上清晰的操作說明:

日本藤素 2020-01-05 07:21:4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云珊 2017-08-09 09:41:41

這個調整一下內容,再跟小朋友做好像也不錯。
這個寶石跟上你課時讓我看到的一樣,那天的感動我還記得,謝謝你哈克!